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吉祥三宝父亲去世原因揭秘 布仁巴雅尔个人资料照片

9月20日,著名音乐人,创作人科尔沁夫发文称:“今天2018年9月19日, 清晨得到悲伤的消息,悲痛不能自制,布仁巴雅尔老师一路走好,人生无常,天堂草原他日再会。”布仁巴雅尔老师则是吉祥三宝一家中的“父亲”,享年58岁。

吉祥三宝父亲去世原因揭秘 布仁巴雅尔个人资料照片

随后有其他网友称:“著名歌唱家布仁巴雅尔老师2018年9月19日晚突发心梗与世长辞。”

吉祥三宝父亲去世原因揭秘 布仁巴雅尔个人资料照片

曾经吉祥三宝一家唱的《吉祥三宝》传唱度极高,红极一时。

布仁巴雅尔个人资料  

布仁巴雅尔(1960年-2018年9月19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一名播音主持人,呼伦贝尔学院院长助理、民族艺术研究院院长及北方少数民族艺术团团长。他从小在草原深处长大,过着游牧生活。现在他在北京这个大都市工作了近20年,虽然离开草原已经很长时间,但他对草原还有着深切情感。他一直在关注草原生态环境的保护问题,作为城市人的他对草原有着不同于别人的理解与感情,这些都体现在他的歌声中。

2018年9月19日,因病去世,享年58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