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懿传》是由新丽传媒出品的古装宫斗剧,由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李纯、邬君梅、胡可、经超、何泓姗、陈昊宇、曾一萱、曹曦文、张佳宁、袁文康、黄明、陈小纭、齐欢、胡明、蒋雪鸣等联合主演,李沁 特别出演。陈冲 、张丰毅 、余少群、吴倩、李解、王劲松、宣璐等友情客串。

如懿传中玫嫔下线惹人心疼!网友直呼真的特别舍不得!

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

如今剧情发展过大半,《如懿传》中的玫嫔没想到也下线了。曲有误,周郎顾,最后也不过是一曲弹错,心疼她一辈子都是别人的棋子,连唯一的孩子没能见上一面,网友纷纷表示:舍不得白蕊姬下线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