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3年在中国最火的剧是什么?当然是《来自星星的你》,可以说这部剧在当时的火热程度是前所未有的,走在哪里都可以看到大家都在看这部剧,每个人都在说都敏俊是我老公。也就是在那个时候,韩流正式进攻中国,极大的冲击了中国市场,不过好在中国代有才人出,2014年中国一部《古剑奇谭》算是把大家的视线全部从韩剧里面拉了回来。

国版《来自星星的你》即将播出,吴昕饰演刘世美,网友:没眼看!

不过到了现在,再也没有一部韩剧可以超过《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的热度了,所以这部剧的影响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大。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中国版的《来自星星的你》也正式开拍了,不过不是翻拍韩国的,而是剧情和韩国版的《来自星星的你》极其相似,可能只是换了个名字吧,这部电视剧叫做《写命师》。

国版《来自星星的你》即将播出,吴昕饰演刘世美,网友:没眼看!

该剧是由徐璐、张铭恩、任言恺、吴昕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预计在今年就会播出,也就是马上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主要讲述的是男主饰演的写命师为报恩逆天写命,与女主制片人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的情缘故事;是不是和《来自星星的你》一模一样,只是把外星人都敏俊改成了写命师,把女明星千颂伊改成了女制片人,所以这就是中国版的《来自星星的你》。

国版《来自星星的你》即将播出,吴昕饰演刘世美,网友:没眼看!

我们先来看看演员阵容,男女主角徐璐,张铭恩。徐璐大家应该比较熟悉,她也演过很多电视剧,但是一直就是火不起来;而张铭恩这个名字大家可能就会比较陌生,但是他饰演的角色大家一定印象非常深刻,比如电视剧《老九门》里面他饰演的张副官,是不是想起来了呢?还有最近正在播出的电视剧《沙海》,他在里面饰演张日山,说到这里是不是就想起来来了。所以由他们两个来演男女主角的话应该不会太差,毕竟演技还是可以的。

而吴昕演女二号,也就是《来自星星的你》里面刘仁娜的那个角色刘世美,她就有些让人担忧了,因为她的演技确实有些“辣眼睛”。不过既然有勇气来演电视剧的女二号,相信她还是有一些把握的,所以就先期待一下她的表现吧,希望可以比以前有进步。

但是网友们在知道要拍国版后就非常接受不了,然后看到这演员阵容就更没有想看的欲望了,而且大家还觉得有吴昕参演就更糟糕,所以大家都说直接弃剧,因为这剧根本就没眼看。

本文来源:【落欣娱乐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