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主演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已经开播了,孙怡饰演的姜生一出场就嫁给了钟汉良饰演的程天佑,因为北小武不在,姜生没有哥哥牵着她走入婚礼,这时马天宇饰演的凉生出现在众人眼中,原以为他是来祝福姜生和程天佑的,没想到他是来抢亲的。

凉生;凉生为救姜生手指被砍断,得知凉生真实身份程天佑后悔不已

镜头马上回到了凉生和姜生小的时候,姜生在得知凉生是哥哥时,她是骄傲的,她带着凉生给自己的朋友看,将是每次受欺负时,都是凉生为他出头。

凉生;凉生为救姜生手指被砍断,得知凉生真实身份程天佑后悔不已

长大后的凉生和姜生同时进入一所大学,在大学的时候他们发生了很多事情,包括凉生的真实身份。一次,程天佑因为程天恩的缘故要砍凉生和北小武的手指,两人中间只能选一个,姜生不能让凉生没了手指,也是她狠下心选了北小武。凉生觉得北小武不该被自己和姜生拖累,于是他抓住刀砍下了自己的手指,姜生见到一切吓到了大喊凉生,程天佑听到凉生这名字才知道他就是自己的弟弟,程天佑后悔不已,抱着凉生去了医院。

凉生;凉生为救姜生手指被砍断,得知凉生真实身份程天佑后悔不已

凉生和程天佑虽然是兄弟,但是两人同时都爱上了姜生,凉生因为姜生是妹妹,所以他不能和她在一起。可姜生真正的爱的人却是凉生,后来,姜生得知凉生患重病,她和程天佑提出分手照顾凉生。这样的三角恋除了互相虐来虐去,好像并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尽管是选择其中一个,另一个都会受到伤害,而感情的伤害是世上最大的伤害。

凉生;凉生为救姜生手指被砍断,得知凉生真实身份程天佑后悔不已

那么程天佑和凉生谁到底是伤害的那个人呢?

本文来源:【爱玩耍的小风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