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程天佑姑姑怎么死的 凉生和程天佑什么关系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程天佑对姑姑的死一直难以释怀,那么程天佑的姑姑是谁呢?程天佑的姑姑是程卿,也就是凉生的亲生母亲,程卿死于矿难,但程天佑一直怀疑姑姑的死,并非那么简单。

程天佑姑姑怎么死的

程天佑对姑姑的死展开调差,而这个时候他找了小九的住处,所以才会遇见姜生,姜生与程天佑之间的相遇,注定是不平凡的,而程天佑姑姑的死很可能与北小武的父亲有关。

在剧中马天宇饰演“凉生”一角,是女主姜生的哥哥,众所周知,凉生并不是姜生的亲哥哥,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但凉生和姜生并不知道,是姜凉之隐瞒了凉生的身世,让众人误以为凉生是他和省城的女记者的私生子。

凉生是官商周慕的私生子,周慕原本就是军中大院里的少爷,因为考虑到家庭门当户对等条件匹配性,许配给了双方有世交的女子陆晚亭。

当然凉生的爸爸一直都是反对这场婚姻,但是被迫结婚,直到后来遇到了程方正的女儿程卿,一见钟情,所以凉生这个孩子,并非是陆晚亭的。

凉生和程天佑什么关系

凉生的亲生母亲就是程天佑的姑姑程卿,当年她爱上了有妇之夫还怀了孩子,执意要生下孩子和程天佑的爷爷闹翻了,程老爷子一气之下把她赶出了家门。

程卿是一名记者,和姜生的爸爸姜凉之是同事兼好友,他知道凉生的亲生父亲就是陆氏集团的总裁,三人是朋友。

姜凉之很是心疼带着孩子不容易的程卿,出于朋友的立场,一直照顾着他们孤儿寡母,也让众人误会他和程卿是情人关系,随着程卿因为采访的时候死于矿难,姜凉之为了保护凉生,把他带回来家,对外宣传是自己的儿子。

凉生的一生几乎可以用悲惨来概括,爱得人最后爱上别人,自己也是疾病缠身,只能找寻内心的一些安慰,最后只能孤独终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