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岳丽娜演的所有的大女主的戏都非常好看,小编最近也是在追娘道,很好看!在热播剧娘道剧情中,柳栓子是瑛娘的亲哥哥,在瑛娘走投无路之下带着三个闺女投奔了哥哥柳栓子。这个柳栓子表面上装的很照顾瑛娘,其实他是个大烟鬼,不仅卖了自己的亲生儿子,还逼着老婆段金花当暗娼,家里穷的叮当响,还欠了一屁股的外债。柳栓子还想让瑛娘做暗娼还债,把念娣卖给了人贩子换了一包大烟,也让瑛娘彻底看清了他的真面目。那么娘道柳栓子怎么死的?谁是凶手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娘道柳栓子死因揭秘,凶手是谁瑛娘入狱原因是什么?

娘道柳栓子死因揭秘

瑛娘愤怒柳栓子竟然把自己的三女儿卖了,逼问女儿的下落并无所获,而柳栓子还想把家里开成大烟馆,彻底激怒了瑛娘。瑛娘为了不让柳栓子把家变成祸害人的烟馆,而且这个家还是她卖进隆家当河姑换来的,一怒之下放火烧了房子,随后带着两个女儿去寻找念娣。柳栓子得知家里着火了,竟然为了屋里的大烟不顾危险冲了进去,结果被烧死在里面了。

瑛娘入狱的罪名是放火行凶,烧死了人,其实柳栓子是自己找死冲进了火里,怨不得旁人。瑛娘充其量算纵火罪,罪不至死。

娘道柳栓子死因揭秘,凶手是谁瑛娘入狱原因是什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