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传奇母爱巨制《娘道》正在北京卫视、江苏卫视热播。该剧由郭靖宇编剧、总导演,巨兴茂执导,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张少华、史可、刘智扬、马赫、肖茵、杨昆、黑子等联袂主演。其中演员胡小庭饰演的段金花是一个可怜、悲情的女人。

郭靖宇《娘道》收视率怎么样?胡小庭演绎悲情女子让人感动

胡小庭《娘道》饰段金花

在电视剧《娘道》中,胡小庭饰演的段金花,是柳瑛娘(岳丽娜饰)的嫂子。在已播出的剧情中,瑛娘走投无路前去投奔哥哥柳栓子时,身为嫂子的段金花非但不欢迎反倒要瑛娘赶紧离开。在瑛娘不惜搬出当年卖掉自己换钱的旧事也要留下时,更是放话给柳瑛娘:”赶紧离开这里,有一天会比我可怜!”当瑛娘在隆延宗的陷害下被押到了法场,瑛娘大喊自己冤枉,刀子嘴豆腐心的段金花现身刑场,用命护瑛娘,勇敢为瑛娘伸冤!网友直呼:嫂子好样的!

郭靖宇《娘道》收视率怎么样?胡小庭演绎悲情女子让人感动

郭靖宇《娘道》收视率怎么样?胡小庭演绎悲情女子让人感动

胡小庭饰段金花刑场护瑛娘

据了解,此次在《娘道》中胡小庭为了演好一场“疯戏”,在北京冬天的寒风中跪了整整一上午的时间;而为了体现人物“疯”的特征,她随手拾起地上很脏的稻草,放在嘴里便咬。与她合作的郭靖宇导演和对手戏演员无不赞叹她的专业。胡小庭这样解读这个角色,“她不像瑛娘那么幸运,儿女双全,也不像这世间众多的母亲,老有所依,她始终是一个人,等待着不可能归来的儿子,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保证这个角色一定赚足你们的眼泪。”

郭靖宇《娘道》收视率怎么样?胡小庭演绎悲情女子让人感动

胡小庭《娘道》饰段金花“疯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