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自如懿传开播以来,各种脏水泼到了如懿身上,如懿也难得追根到底,经常被迫息事宁人。网友们都恨得牙痒痒,怒其不争!终于,倾盆脏水被金鱼眼设计倒在如懿身上,惢心被陷害进慎刑司,被逼入绝境后才狠绝起来…

与安华殿大师私通这个罪名脱身之后,迅帝不再憋屈隐忍,终于雄起来对付金鱼眼!“本宫是皇后,坐在了你最想坐的凤位上,所以对你,赏也是罚,罚也是赏。”

“本宫只想提醒你,你的一切错处,都干系到你,还有你的二位皇子,你仔仔细细的想明白了”。

这时擅长扎针的的容嬷嬷来穿耳坠啦!

即将上演史上最残忍穿耳坠!

容嬷嬷牛逼哄哄,两个小耳朵硬生生地全给她穿出血来啦!

金鱼眼受此小小挫磨,也是让惢心出口恶气!惢心眼眶含着眼泪。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