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女儿单慧莉在单田芳微博发文,披露单老先生生前生后事

9月13日晚上,单田芳老先生的女儿单慧莉在单田芳的微博发文悼念父亲,感谢社会各界人士,披露了父亲生前的一些细节,介绍了今后的打算。

单慧莉说,单田芳是于9月11日下午三3点30分在北京去世的。当时家人都陪伴在他的左右。老先生是在沉睡中走的,没有痛苦,十分安详。

单慧莉介绍说,单田芳把一生都献给了评书事业,他给人们留下了近120部长篇佳作。他唯一遗憾的是,还有几部长书没有录完,从此世间再无“下回分解”了。这不免让人唏嘘。

女儿单慧莉在单田芳微博发文,披露单老先生生前生后事

单慧莉说,作为子女和单派评书的传承人,她将把忠义节烈的故事继续讲下去,并由她自己持续更新单田芳的微博,以此为平台,做好与观众朋友的交流和互动,把单派评书艺术传承下去。

单慧莉透露,单田芳的追悼仪式将在9月15日在八宝山举行。届时,单田芳的家人和三十多位弟子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一起,送老先生最后一程。

在这里,小编也祝老先生一路走好,给天堂的人们带去快乐与愉悦!

女儿单慧莉在单田芳微博发文,披露单老先生生前生后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