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延禧攻略》堪称2018电视剧第一黑马,主演吴谨言一朝成名,很多人好奇于正怎么选到吴谨言的,据悉,于正爆料说第一人选是杨蓉,杨蓉不演,吴谨言才接到这个角色的,说起来杨蓉也是倒霉,已经错过很多角色了。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的娘娘孙俪当年是因为《玉观音》大火,然后演艺事业一片大好,不过听说当时《玉观音》的女主本来是想让我们蓉妹去演的,但是我们蓉妹太懒了不想去北京,所以就没有参演玉观音。

细数那些年杨蓉错过的角色《延禧攻略》魏璎珞并非第一个

不知道如果当年是我们蓉妹演的玉观音的女主,现在又会是什么样子。

杨蓉错过的还有赵宝刚,当年赵宝刚也曾青睐于她!赵宝刚同时看中杨蓉和另一个女演员,就想两人都来看看,没想到杨蓉躺在床上,懒得起来化妆太麻烦,就说第二天再去吧,没想到就是这半天的时间,就将机会拱手让人了!

细数那些年杨蓉错过的角色《延禧攻略》魏璎珞并非第一个

张艺谋导演也曾选中她做女主角,因为要保密,所以就说是大导演面试一个广告!当时杨蓉对广告并不敢兴趣,路途遥远,懒得跑就没去,当知道是张艺谋时,再赶去已经来不及了!后来主角就定为董洁了!

今年年初热播的《凤求凰》,杨蓉也是错过的,于正曾表示杨蓉出演女主角而米热出演男主角,然而开拍时有消息称《凤囚凰》男女主角均被换人,杨蓉被换成关晓彤,米热被换成宋威龙,这一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不少人的关注与讨论。

杨蓉一直是个评价比较好的女演员,演技和颜值都在线,就是演了很多年的戏但是一直不红,而且剧中多是出演配角。本来这部剧要是播出应该会火的,可被临时换人,让不少粉丝很是心疼。

细数那些年杨蓉错过的角色《延禧攻略》魏璎珞并非第一个

于正回应称是因为版权快要到期,投资方要求一月开机,但是杨蓉档期不合,所以错过。

很多人都替杨蓉委屈,其实也不需要,不是每个人都能当“女主角”,也不是只有“女主角光环”才是被喜欢的唯一法宝。像杨蓉这样,虽然没有当女一号,却依然收割观众心的演员,真的不多。

现在的很多女星到了三十多岁的年纪就开始转型,这个时候,女明星无论是从颜值,身材,包括整个的关注度都会持续下跌,所以很多人不得不逐渐的退出荧屏,或者转型当一些幕后工作者,或者嫁入豪门。

当她们觉得当过了巅峰期之后,无论是导演还是制片人,都不会选择这种有些过气的女明星出演,无论你当时有多辉煌和巅峰的时刻。杨蓉现在也面临这样的困境,但是她从不害怕这一天的到来,活好当下即可!

本文来源:【霖电影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