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家都知道,吴谨言凭借“魏璎珞”一角而大火,但魏璎珞一开始曝出是由杨蓉出演,但最后却成了吴谨言。不过日前有消息称是杨蓉不想演心机女魏璎珞,没有被抢角的事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杨蓉为什么不想演魏璎珞呢?于正首谈《延禧攻略》选角内幕大爆料信息量很大。

杨蓉不想演魏璎珞原因是什么?于正首谈选角内幕猛夸吴谨言

杨蓉为何不想演魏璎珞

于正和杨蓉的关系一直都很好,两人同学关系,毕业后,杨蓉就成为了于正的艺人,而去于正对杨蓉也很照顾,资源一直不缺,虽然没有女主角色,但是杨蓉还是很红的。一开始《延禧攻略》被传是又杨蓉出演有心机的女主魏璎珞,不过最后却不是杨蓉,而是吴谨言。

杨蓉不想演魏璎珞原因是什么?于正首谈选角内幕猛夸吴谨言

杨蓉剧照

《延禧攻略》选角完成后便传出了杨蓉被人抢角一事,但事实并非如此。日前,于正参加现身上海大学参加活动开讲,活动上,于正也聊到了大火的《延禧攻略》,而且还首次谈到了女主魏璎珞选角的内容,于正表示,不是杨蓉被抢角,而是杨蓉自己不想演魏璎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杨蓉不想演魏璎珞原因是什么?于正首谈选角内幕猛夸吴谨言

吴谨言魏璎珞剧照

于正曝杨蓉觉得有点心机的魏璎珞一角与她之前演的角色有点相似,所以杨蓉就弃演了,在这一点上,于正是非常尊重杨蓉的。另外,于正还称,当时选角时,袁姗姗的签约期已满。也许袁姗姗是因为期满而错过了吧。另外,于正还称,他关注了吴谨言很久了,吴谨言很有特点,原来是想让吴谨言出演“小龙女”的,但最后错过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