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剧中如懿被打入冷宫,这个时候,凌云彻上线了,魏嬿婉也上线了,他们是一对吗结局如何?凌云彻结局怎么死的呢?

《如懿传》里的凌云彻,是汉军旗下五旗包衣的出身,与卫嬿婉、乌拉那拉·如懿有感情纠葛。被皇帝赐婚予宫女茂倩,但与其不睦。并被其与厄音珠诬蔑与乌拉那拉·如懿有奸情,后皇帝疑心就净其身打发到翊坤宫当太监。为保如懿平安,忍辱负重,从容赴死。并为海兰留下了最终扳倒嬿婉、为如懿报仇的证据。

《如懿传》中,如懿对凌云彻是有动过情的,但是如懿知道自己的身份和凌云彻相差太多,如果两个人执意相爱,那将是万劫不复。不过后来凌云彻跟如懿的感情还是成为了一把武器,深深的刺伤了如懿和乾隆。皇上污蔑凌云彻偷东西,罚去慎刑司,海兰跟如懿说为了自保,你必须亲自杀了凌云彻。如懿不忍,海兰背着如懿自己动手把凌云彻杀了。

小说中关于他最后得死法十分的凄惨:

魏嬿婉来看他时,表示红宝石戒指是给当年他心中的魏嬿婉,要求她还回戒指被海兰私下赐死,死前要求海兰放过魏嬿婉一回,并把红宝石戒指给了她,死法与王钦一样,都是以湿透的七重黄纸覆住其脸庞,使其窒息而死,死前闻到腊梅味,希望他日拜祭他时可以带上梅花到他坟前,其名与前传后宫甄嬛传之凌云峰有所对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