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沙海沈琼真实名字叫什么 为何称自己为霍小媛惊呆苏万

《沙海》中,一直活在台词中的沈琼终于出现了,可是沈琼一出现,就称自己是霍小媛,这样的称呼也是惊呆了黎簇与苏万,那么沈琼为什么称自己为霍小媛呢?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有一个汪小媛,沈琼很可能就是这个人。

沈琼上线貌似是预料之中的事,黑眼镜在苏万询问沈琼的情况之后,便表示黎簇和苏万很快会见到她,起初小编怀疑他们大概会看到沈琼的尸体吧。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沈琼真的上线了。

沈琼一改之前邻家小妹的形象,换掉了青春靓丽的服饰,穿上帅气的皮衣皮裤出场了,正如所有叫沈琼的角色出场一样,这个沈琼一出场就给人怪怪的感觉。

这是目前出现的沈琼中,唯一一个说自己叫别的名字的,不过,她显然没有否认自己就是沈琼,只是说在这她叫霍小媛。

黎簇顿时就手足无措了,自己和好朋友辛辛苦苦跑到沙海来找沈琼,结果,人家说自己在这不叫沈琼,而是叫霍小媛,这个名字,看过小说的同学不会陌生,这简直就是霍家的姓加上了汪小媛的名字。

这是否意味着这个沈琼就是汪小媛,还值得考究,沈琼是和黎簇一起长大的发小,还是苏万的暗恋对象。不过在小说中她就已经死了,而且还是被吴邪分尸寄给了黎簇。

小说中是没有出现过沈琼的,她的出现只停留在黎簇的回忆,可是她在《沙海》第一集中就出现了,而且还把一个神秘的盒子交给了黎簇,这个神秘盒子本来是吴邪的手下黄严,里面的东西被黎簇巧合打开,所以有了黎簇背上被黄严刻图的情况,从而踏上了古潼京这条不归路。

对于沈琼的真实身份,很多人猜测她是汪家人易容假扮的,很有可能沈琼就是汪小媛,她还是唯一在汪家被吴邪策反的人,所以黎簇能走上古潼京都是吴邪一手策划的。

不过,沈琼究竟是不是汪小媛还有待定,因为还有一个人更像是汪小媛,她就是梁湾,梁湾是黎簇的主治医生,表面像是个傻甜白,实际有着凤凰纹身,更准确的来说梁湾是汪家人。

因为只有汪家人才会有凤凰纹身,有人猜测说梁湾就是汪小媛,随着身世之谜的揭露,吴邪说服了梁湾策划汪家人,解决了九门三世被汪家人掌控的策反。

这样看起来梁湾更像是汪小媛,而沈琼是汪家人派来监视的,陷害黎簇踏上古潼京的也是沈琼无疑了,关于汪小媛还会和黎簇上演一段感情戏,黎簇在汪家人眼皮里神秘消失还是汪小媛拯救了他,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