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香蜜》播出到现在,剧中的男二罗云熙由于戏份的原因一直都被指是“关系户”,其实演员都是按编剧给的剧本演,要说角色戏份有问题也是编剧的锅,不该上升到任何一位演员。近日,罗云熙工作室更是取关了香蜜官博!疑似不满罗云熙背锅男二加戏注水一事!

罗云熙工作室取关香蜜官博真相!网友炸了:怎么戏里戏外都这么多戏

这部戏里面每个演员都付出了很多,理性对待,不应该没人站出来理一理吧!润玉这个角色演技真的很好,为什么总是让他背锅呢?我觉得让他背锅确实不应该,人家演技在线,听他直播都说让大家多多关注香蜜的戏。宣传方这几天播出都不带本人也是很不尊重了,收视率低难道不是因为剧情注水等多方面因素造成的吗?而且罗云熙戏份播出时收视并不低,剧方的这波操作真是看不懂!

其实,工作室取关官博真的是情有可原,官博从开播到现在每天都有一条宣传微博,之前无论配图有没有男二都会艾特罗云熙,然而在罗云熙被网上谩骂最高涨的时候就没有了,难道男二就不配有姓名?之前罗云熙被造谣回应润玉加戏,还上了热搜。罗云熙工作室都发了辟谣的微博,然而官博视而不见,官博在之前邓伦和杨紫被造谣工作室和后援会发出来辟谣的微博可是很快就转了!

罗云熙工作室取关香蜜官博真相!网友炸了:怎么戏里戏外都这么多戏 罗云熙工作室取关香蜜官博真相!网友炸了:怎么戏里戏外都这么多戏

更不用说官博发在评论里明显引战的言论,发了又删"锦觅润玉婚约无效"的微博,官博更是亲自下场留引战评论,这样让粉丝觉得真的很不尊重男二演员,只能说官博很会迎合大众!这样一个极其忽视罗云熙的微博,这样一个引导粉丝撕逼的官博,这样的官博,粉丝是很支持取关的!

罗云熙工作室取关香蜜官博真相!网友炸了:怎么戏里戏外都这么多戏 罗云熙工作室取关香蜜官博真相!网友炸了:怎么戏里戏外都这么多戏 罗云熙工作室取关香蜜官博真相!网友炸了:怎么戏里戏外都这么多戏 罗云熙工作室取关香蜜官博真相!网友炸了:怎么戏里戏外都这么多戏

这次只是罗云熙工作室取关香蜜官博,而罗云熙本人并没有,罗云熙从遭受网络暴力开始,官博一直也没有发过声!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粉丝认为可以说是仁至义尽了!再有对于很多人说的男二加戏,有网友专门做出了数据图,从下图可以看出,除了大龙丧母那两集戏份稍微多一点,其他时候加起来才几分钟,真的不知道加戏这言论从何而来!

罗云熙工作室取关香蜜官博真相!网友炸了:怎么戏里戏外都这么多戏 罗云熙工作室取关香蜜官博真相!网友炸了:怎么戏里戏外都这么多戏  

说真的看这个剧中间是有几集润玉的戏比较多,但是那也算交代背景吧,不然黑化啥的很不流畅。而且戏份问题怎么能怪演员呢?罗云熙本来就不算那种大牌演员,要是有那个能力加戏怎么会现在才火。

以前看何以笙箫默的时候就挺喜欢他的,润玉我也超级喜欢的啊,现在搞得全网黑不知道又是被谁卖了流量炒话题,可怜了小哥哥。而且论戏多男三女三戏不多吗,逮着男二黑。

如今好不容易消停一会了,今晚这骚操作又来一波?工作室都取关很多天了,而现在却上了热搜,很多粉丝觉得难道这是拉四番男二来炒话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