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新版《流星花园》迎来了大结局,杉菜和道明寺结婚结婚了,杉菜和道明寺就像童话里灰姑娘和王子一样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唯一遗憾的是没有见到我小优穿上美丽的婚纱,这样的结局算是美满的了。

《流星花园》大结局杉菜和道明寺结婚 跨越17年终得圆满

《流星花园》掀起又一波追剧热潮,经典的故事搭配新鲜演员阵容,加之柴智屏、王琳、小s徐熙娣、郭采洁、王月、庾澄庆、李泉等大咖的助攻,使得该剧成为暑期爆款。

不仅“流星花园”微博话题量突破50亿,相关热搜超110个,官方微博累计吸引近50万粉丝,单日最高浏览量破亿,芒果TV播放量也冲破50亿大关。

在海外上线后,更是拿下越南社交平台热搜第一以及国际版热搜第四的傲人成绩,可谓是再创辉煌!

《流星花园》大结局杉菜和道明寺结婚 跨越17年终得圆满

流星花园这部剧从开播到现在经历了吐槽、质疑和调侃,却凭借着剧情和话题性到现在结局了,让很多观众都不舍,当初都在吐槽沈月的身材,在吐槽这部剧剧里的任何一个女配角都比沈月有气质。

但是沈月是真的经得起考验的,虽然身材不好,虽然被说很土很俗,但是却用她的演技和跟杉菜这个人设很贴近的气质,而让很多观众都被圈粉。

流星花园结局,很多观众都舍不得杉菜和道明寺这对cp,对这部剧,大家真的改观很多,观众都舍不得,没看够杉菜和道明寺斗嘴啊,不过杉菜与道明寺跨越17年终得圆满,表示祝福。

《流星花园》大结局杉菜和道明寺结婚 跨越17年终得圆满

在《流星花园》中,杉菜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国内最高学府明德学院,又用两份兼职补贴家用,以自强不息的“杉菜精神”获得观众喜爱。

而F4也不依靠家中势力,自力更生,在各自领域闯出一片天地;道明寺自拟道明集团重建计划、花泽类只身前往法国勇敢追爱、冯美作贴心安慰失意的道明寺、西门彦热心帮助小优所在的茶道社团,众多事例无一不体现出他们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精神风貌。

有了正能量的加持,《流星花园》在场景和人物造型上也毫不含糊,正如总监制、总导演柴智屏所说,做到“恰如其分,贴近写实,贴近生活”,尽力还原真实的大学校园,打响青春回忆牌。

令网友惊呼“仿佛回到当年和三两好友走在学校里谈天说地的日子”,更有媒体点赞称,“《流星花园》除了对经典的怀念以外,更多的是对现实生活的反映。”

本文来源:【涛声依旧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