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成都最街坊的小姐姐最近可谓是大火,一句能带我吃饭就好点燃了无数单身男孩们的心,那么这个小姐姐是谁?小编整理了最新的资料和大家分享下吧!

成都小甜甜为何一夜爆火 那么多人去成都是为了请她吃饭吗

去成都是什么梗

在8.28名为“成都最街坊”的抖音号发布了一个采访小姐姐的视频,其中问了一个这样的问题:

你觉得男人一个月多少工资可以养活你?

小姐姐:养活我啊,嗯,我觉得,能带我吃饭就好了。

然后评论区就炸了,纷纷表示:

抖音里都是好,现实里一个也碰不到!

我妈给你准备了饭,我马上给你送过来。

姑娘,因为你这句话,接下来的余生,你每天都有饭局,早中晚加夜宵。

姑娘啊,你的一句话让去成都的海陆空全部瘫痪了。

然后这个视频也是得到了大家二百多万的赞,现在还在持续上升中。很多人表示想要抢她回家,有坐飞机去抢人的,还有坐船去的,也有开车去的,大家都在放着战歌杀向成都。

成都小甜甜为何一夜爆火 那么多人去成都是为了请她吃饭吗

点我看原视频

点我看原视频后续

这位小姐姐的抖音ID为“你的小甜甜”“7637499”,目前在抖音上也有一百多万粉丝了,就是靠着这个视频。现在很多人去她的号上表白,加把劲吧。

成都小甜甜为何一夜爆火 那么多人去成都是为了请她吃饭吗

偷偷把剩余的给你们拼起来了,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一生擦肩而过的有很多人,何苦为难自己……没有加字幕,可以屏保了。

想要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敬请关注可可网,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