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懿传海兰背叛如懿了吗

海兰这个角色实际上是很可怕的,但尽管如此她并没有背叛过如懿,而是觉得自己为了如懿好,而做了一些让如懿伤心的事情。但出发点都是为了如懿。

网友对海兰的评价:“海兰很好,有一个全心待自己好的姐妹的确不错。但我也觉得她很可怕,一句:我是为姐姐好,并不觉得有错。即使明知如懿不愿意,会伤心,永璜也好,凌云彻也好,任何事都做得出。我想我自己接受不了朋友说一句为我好,就随意伤害我身边其他重要的人,不理我的意愿和感受。

海兰其实是个很自以为是的人,所以凌云彻的事伤了如懿的心。永琪也是,她自己完全信任如懿就认为儿子也必定要完全信任,我不是说如懿不可信,但海兰的做法同样伤害了永琪的心。

所以我认同海兰很好,但同时很可怕。”

如懿传海兰背叛如懿了吗?如懿传海兰是好是坏结局如何

在互相倾轧成风的后宫里海兰对如懿的情谊真的非常非常难得,而且海兰的身份如懿一样也是宫妃,可是她可以为了如懿去争宠,从依靠如懿变成想成为如懿的依靠,甚至在怀孕的时候给自己下毒,只为了如懿能离开冷宫。虽然海兰身上长了难看的纹路、下身撕裂,但是她和如懿有了永琪,有了永琪等于能够得到皇帝的宠爱,统一战线的海兰和如懿日子会好过一些。这也算是给海兰的一点安慰吧。

海兰几乎是不求回报的无私奉献儿子名份利益事事以如懿为先,她心思更胜陵容。她和安陵容一样出生小门小户,虽有自卑但是却一心对自己好的人好,安陵容之前和甄嬛在甄嬛面前可以说她是自卑的,所以面对皇后的挑拨军心不定,她对皇后可以说是依附和利用,海兰和如懿却在冰冷的深宫互相取暖,如懿得势挑拨离间的人依然存在却难以动摇。

海兰居咸福宫为常在时,因被侍女香云诬陷偷了高晞月的炭火而被高晞月以受审为名百般羞辱,后来被还以清白更搬离咸福宫,但精神却大大受到打击几近崩溃。

和如懿非常要好,于怡贵人因误会如懿害死腹中胎儿而拔下头上的银钗刺向她时伸手一把挡住了钗尖而伤及手臂。

如懿传海兰背叛如懿了吗?如懿传海兰是好是坏结局如何

如懿被废入冷宫后时常去探望,并约定十日放一次风筝以示平安,于一次放风筝刚刚遇上因二阿哥病重而忧心的富察琅嬅和高晞月与阿箬,被她们羞辱雨中罚跪后大病一场,大病过后决心振作,引得皇帝青睐。

令苏绿筠明白到富察琅嬅令到其子永璋娇生惯养,继而怂恿她把永琏的被子偷换成自己以芦苇花絮所制的福寿枕被,致使其被闷死。

曾因魏嬿婉与如懿相像又被皇帝看中而借意让纯妃以相克理由将其发配至花房。

于怀孕时被富察琅嬅在安胎药中加入开胃的药,吃的过多发胖太快,因此身上长满了丑陋的纹路(妊娠纹),也导致生产时胎儿过大,生产时被金玉妍指使之太医下了过猛的催产药,连同胎儿过大导致下体撕裂。

如懿传海兰背叛如懿了吗?如懿传海兰是好是坏结局如何

遭魏嬿婉陷害买通田嬷嬷陷害十三阿哥之事,而被打入慎刑司,洗刷冤屈后释放。

凌云彻被打进慎刑司时向如懿表示这时候最好杀了凌云彻,如懿不肯,于是背着如懿带着三宝去赐死凌云彻,凌云彻死前要求她放过魏嬿婉一回,并把红宝石戒指交给了她。

如懿死后,联合颖妃、寒香见、陈婉茵等使魏嬿婉倒台。乾隆五十九年,此时应已逝世并被追封贵妃(书中并没明确交代)。

如懿传海兰是好是坏

在剧中海兰看起来唯唯诺诺的,但是后期她却是终极的大boss,但是她是一个好人,一心为如懿着想。

在剧中海兰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总是非常的温柔,也一直柔柔弱弱的,海兰从弘历还是四阿哥的时候便进入宝亲王府,她和如懿便成为了很好的的朋友,并且也一直真心对待如懿。

并且在后期如懿去世之后,她便开始强大起来给如懿复仇,她是如懿在宫中唯一可以信任的人了,海兰是真心把如懿当姐姐的,而且为如懿谋划了很多,后期帮如懿复仇也是海兰的主意和想法。

所以海兰算是如懿在宫中唯一的安慰了,毕竟和皇帝最后不和之后,海兰也一直在她身边,在皇帝都误会是如懿算计了永琪之后,海兰也没有误会如懿,真的是非常铁的关系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