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已于8月10日全国上映。上映第18天,电影《一出好戏》的票房已接近13亿,反响热烈,口碑爆棚,导演黄渤也被赞“完成了一部有诚意、有新意的导演处女作”。8月26日,黄渤空降五月天北京鸟巢演唱会,与阿信合唱《一出好戏》的主题曲《当每颗星星》。当天恰逢黄渤的44岁生日,五月天也细心为黄渤准备了生日蛋糕,并带领现场十万歌迷一起为黄渤庆生。

五月天祝贺黄渤的导演首秀取得好成绩 

黄渤称希望自己未来也能举办演唱会

作为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串场电影中的特别出演,黄渤每次在大屏幕上出现,都会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8月26日,黄渤空降五月天鸟巢演唱会最终场,一登场,便和阿信合唱了一首《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瞬间让现场气氛燃至顶点,给了歌迷们一个巨大的惊喜。

演唱完毕,五月天首先祝贺黄渤的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成功解锁导演这一新身份。黄渤也表示非常羡慕五月天能够在这么大的舞台上举办演唱会,直言希望自己未来也能像五月天一样,拥有自己的演唱会,这是他从小到大的梦想。

由于电影《一出好戏》讲述了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后共同生活,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阿信借此调皮地向黄渤提问:“如果渤哥你要带五月天中的一个人去荒岛,你会选谁?”黄渤倾听完现场观众的呼声后笑着表示,他要把五个人都带走,最好鸟巢的十万歌迷也能一起来。

黄渤阿信合唱电影主题曲《当每颗星星》 

五月天秘密筹备为黄渤庆生

《当每颗星星》是阿信亲自作词作曲,为电影《一出好戏》量身打造的主题曲。据悉,这首歌推出了两个版本,阿信和黄渤的合唱版本辽阔激昂,阿信的独唱版本沉吟探寻,MV也由阿信和黄渤共同录制完成。因为黄渤的到来,二人也首度在现场合唱了《当每颗星星》,令人充满了美丽遐想的词曲,配上满场摇曳的蓝色荧光棒,又将观众带回了电影中浪漫的故事里。

唱到一半,阿信突然曲调一转,为黄渤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这天恰逢黄渤的44岁生日,五月天秘密筹备惊喜,带领全场十万歌迷为黄渤庆生,并细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十万歌迷的齐声祝福让黄渤非常惊喜,也非常感动,黄渤许下心愿:“希望有一天,我能够站在这么漂亮的舞台上,练好歌,认认真真唱给大家听。同时我也希望,所有关爱五月天和我的朋友们,一切都顺利,我们也都顺顺利利。”

电影《一出好戏》由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得到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大力支持。电影已于8月10日暑期档与大家正式见面,目前正在各大院线热映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