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影《蚁人2》正在热映,小编看完之后影片全程无尿点,看着很欢乐,挺适合一家子一起去看的,只是最后彩蛋里,徒留scott孤零零的在量子领域里漂流,外面的人却缓缓化灰飘落,谁能来拉scott一把呢。 在《蚁人2》中很多网友好奇黄蜂女有没有变成灰呢?

蚁人2结局黄蜂女变成尘埃了吗 黄蜂女为什么化成了灰

据悉,在《蚁人2》中黄蜂女也变成了尘埃,因为受到了灭霸响指的影响,不过尽管如此恐怕也不能让“黄蜂女”在《复联4》中的表现力降低,毕竟是一个全新登场的漫威女英雄。

在《蚁人》的尾声,蚁人被鹰眼相中因此加入了美国队长阵营,但也因此违反了“超级英雄法案”而被软禁。

在《美国队长3:内战》结束后, 斯科特·朗就被逮捕了。而《蚁人2》便是叙述在蚁人被软禁2年里发生的故事,同时也解释了为什么蚁人没有参与复联3无限战争。

在英雄内战后, 斯科特·朗为了家人,于是跟FBI达成协议软禁在自家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