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tfboys五周年演唱会如期举行了,在演唱会开始之前本来是要进行彩排的,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取消了。因为这是三个人的周年演唱会,都是平等的,为了怕各家粉丝有所冲突,演唱会上各种限制粉丝不能拿灯牌。要知道王俊凯代表的是蓝色的灯牌,王源是绿色的,而易烊千玺是红色的。

TFBOYS五周年演唱会,现场一片红海,网友:心疼王俊凯王源

演唱会开始的时候,曾经的三小只统一身穿高贵的紫色服装,唱了super star作为开场,现场气氛马上热起来。原本说好的不能拿灯牌,但各家粉丝还是偷偷的带了,就怕自己的爱豆在现场人气输了对方。

TFBOYS五周年演唱会,现场一片红海,网友:心疼王俊凯王源

现场看上去是就是一片红牌,一个圆的演唱会现场,红牌占了一大半,易烊千玺人气也是十分的高涨。蓝牌和绿牌对比红牌,少了很多。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心疼王俊凯和王源,都说是因为自家的粉丝太听话了,没怎么拿灯牌。

TFBOYS五周年演唱会,现场一片红海,网友:心疼王俊凯王源

但是三个人并没有受到现场灯牌的影响,唱完开头曲,连续又唱了大梦想家、快乐环岛、我们的时光等歌曲后,就开始换装,换三人单唱场。中场换装的时候放了各明星的祝福。

白举纲、邓紫棋、迪丽热巴、董子健、杜海涛、洪涛、华晨宇、景甜、雷佳音、李冰冰、李健、李荣浩、李宇春、林俊杰、林宥嘉、刘昊然、she、舒淇、孙楠、王大陆、王力宏、王祖蓝、吴青峰、五月天、谢霆锋、薛之谦、杨幂、杨紫、张国立、张杰、张靓颖、张天爱、张信哲、张一山、赵薇、周笔畅、周冬雨、周一围、周杰伦、tf家族等等一起祝福三人五周年生日快乐,并祝演唱会成功举办,几乎是半个娱乐圈都在啊。

陈赫搞笑的说:可是我一直是听你们的歌长大的,大张伟:五周年只是个起点,希望你们能够一直在一起500年,5000年,韩红:跟tfboys是忘年好友,一起做公益,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希望未来五年十年都有更好的发展。

现场还用比较科技的方式展现了三个人的梦境梦境空间作为三个人单唱的开场。王俊凯帅气的拿着吉他,穿着黑白个性的风衣,自弹自唱。

王源则单唱了空白格,在唱之前说了句,希望大家能够安安静静的听我唱歌,就静静的站着唱歌的王源,很深情很投入,让人听着十分舒服,唱功十分了得。

TFBOYS五周年演唱会,现场一片红海,网友:心疼王俊凯王源

易烊千玺扎着脏辫很有个性的演唱的自己的新歌灾。后面穿着一套酒红色睡衣和易燃装置一起跳了hope的舞蹈,整个舞台很燃。

TFBOYS五周年演唱会,现场一片红海,网友:心疼王俊凯王源

王俊凯在玩游戏的时候说王源的口头禅是:好,很好,棒。易烊千玺的口头禅是:哎。私下三人的感情是十分好的,毕竟一起成长一起哭一起笑过。很多人都比较希望能够看到当初四叶草的橙海出现,希望十年之约,能够现场橙海满天。

本文来源:【胖爷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