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延禧攻略》最新的剧情里,明玉死了,让人最揪心的是小全子这个人,因为他被袁春望利用,让大家以为他黑化了,其实表示,是和璎珞演了一出苦肉计。不过也有人担心他会被袁春望害死,那么结局他死了吗?

明玉自杀,袁春望疯了,他才是陪璎珞一直到结局的人!

小全子是好人,也没有死,小全子和珍珠是陪璎珞到最后的人!

透剧警告!小全子绝对不是那个会背叛璎珞的人,他所做的一切其实就是在演戏给袁春望看,让袁春望相信他,彻底把监管璎珞的任务交给他,他才能够暗中做手脚,延续璎珞的性命,保住璎珞手中的王牌。

《延禧攻略》小全子本来是小嘉嫔的一个奴才,被派去偷璎珞首饰的时候被丫鬟明玉逮了个正着,在璎珞知道真相以后,并没有将他送到慎刑司问罪,而是给了他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这才让小全子对她感恩戴德,甚至为璎珞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辞。

小全子没有背叛魏璎珞,一直十分忠心。

小全子挥挥手:下去吧。掌事愣住。小全子横了他一眼,掌事立刻会意,带着两名太监退了下去。

明玉自杀,袁春望疯了,他才是陪璎珞一直到结局的人!

小全子蹲在袁春望面前,嘻嘻一笑:袁总管,辛苦了。袁春望抬起眼,冷笑:原来你一直在我面前演戏。

小全子:我可是叛主的奴才,令妃娘娘给了机会,让我重新做人,我哪儿能不珍惜啊!再说,像我这种小太监,紫禁城如过江之卿,想要混出个人样儿,就得盯紧了一个主子,攀着她往上爬。令妃娘娘一教我,我就明白了,这使的是苦肉计!而我,就是那黄盖啊!

原来是演了一出苦肉计。

对于小全子,他机灵狡猾,虽一末尾身在延禧宫中却只想着本身好处,并未将主子放在第一名,经过小全子与小嘉嫔一党勾搭事宜,魏璎珞采纳手段用了反间计,让小嘉嫔完全退台。

从此小全子大白本身的主子才是这紫禁城里最有勇谋的人,他发誓此生忠心效能于令嫔娘娘。

延禧攻略大结局预告:璎珞中毒吐血,“若我死了就告诉三个孩子,他们的额娘是去游山玩水了,不想带着他们”。

明玉自杀,袁春望疯了,他才是陪璎珞一直到结局的人!

目测这段预告是璎珞中毒而发,陪在身边的小全子和珍珠是一直都在的,之前小全子表面背叛璎珞都是魏姐教他演的一出戏。但是放心璎珞不会死的,因为傅恒给他找回了解药,而傅恒为找解药中了太多瘴气本就身体损伤,带病指挥战死在了沙场,最后运回紫禁城的是傅恒的尸身,这就是结局...所以,傅恒守了璎珞一生。

这小全子一出场肯定会有很多观众很眼熟他,但是就是想不起在哪看见过他。其实小全子的扮演者出演过很多的热播剧,但是都是戏份不多的角色,所以观众们即便记得起这位演员的存在,也不知道他叫什么。他的名字叫郑龙。

郑龙是艺术院校毕业,如今已经出道十多年了,虽然作品不少,但是都是些跑龙套的配角。不过他凭借精湛的演技,即便是小角色也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郑龙还和演员孙俪搭过席,因为剧中的他出演的是反派,所以结局很惨被孙俪饰演的少奶奶回来报仇,吓得不轻。可是就是这么一个反派,郑龙诠释的深得人心。这演技一下子就征服了编剧,编剧表示自己会给郑龙写一部戏,让他来当这部戏的主角。

本文来源:【涛声依旧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