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延禧攻略》在国内掀起一波清宫剧的热潮之后,网友们都已经期待已久的《如懿传》也正式和观众们见面。这部剧是由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李纯等演技出色的演员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同时这部剧是根据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改编,这也吸引了不少原著党的关注。

宫斗剧《如懿传》主要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在剧中,有不少人物的结局都十分的悲情,索绰伦·阿箬得罪谁不好,偏偏和乌拉那拉·如懿过不去,在她倒台后,受尽了屈辱,最后阿箬选择了上吊自杀,而在这件事之后,紫禁城的闹鬼流言弄得人心惶惶。这也让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如懿传》阿箬死后闹鬼谁干的?如懿找到人了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懿传阿箬结局怎么死的 阿箬自杀后闹鬼是谁干的

阿诺是镶红旗包衣,父亲桂铎任准阴知县,擅长治理水患,她自认为高人一等,说话不知轻重。如懿觉得阿诺像是年少轻狂的自己,对阿箬多有照顾。弘历称帝,阿诺随如懿入宫,高晞月诱惑其背叛如懿,让阿诺走上了不归路。弘历对桂铎委以重任,不得不假意宠幸阿诺。阿箬人前风光,人后凄凉,遭到其他妃嫔嫉妒,又不懂得经营。   

《如懿传》原著《后宫·如懿传》中,阿箬下场十分凄惨。如懿走出冷宫后,全面对她实施报复,她先是被废去位份,再是被毒哑。然而,如懿仍然不肯放过她,用猫刑折磨完她,直接把她送入冷宫。

如懿传阿箬结局怎么死的 阿箬自杀后闹鬼是谁干的

猫刑顾名思义,猫是一个重要的道具。作者写道,如懿命令太监将阿箬套入麻袋,接着,没有修剪过指甲的猫被一只一只塞了进去。麻袋口扎紧,只能听见残缺不全的呜咽声。阿箬被拖出来的时候,已经容颜尽毁、气若游丝。冷宫的日子清苦,阿箬翻身无望,人不人鬼不鬼,丧失了活下去的勇气,上吊结束了生命。

《如懿传》血腥程度直线下降,阿箬的结局是被废——被毒哑——被如懿鞭打——被送入冷宫——上吊自杀。目前,剧情刚刚展开,阿箬离领盒饭还早,闹鬼的元凶有待调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