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傅恒是《延禧攻略》中的“万人迷”,有着英俊潇洒的外貌和不凡的气度,作为一等侍卫的他在宫中走到哪儿都会迷倒一大片。富察皇后身边的尔晴喜欢他,明玉喜欢他,就连皇帝的妃子纯妃也深深地爱着他。纯妃为此曾一度不愿意侍寝,想方设法讨傅恒的姐姐富察皇后的欢心,还让人误以为她俩有断袖之好,惹得乾隆皇帝很不高兴。

然而傅恒喜欢的却是魏璎珞,魏璎珞也深深地爱上了傅恒。可是乾隆皇帝在对魏璎珞的一次次呵斥、惩罚中被她的性格所吸引也悄悄地爱上了她。皇帝很讨厌魏璎珞跟傅恒在一起,就把傅恒不喜欢的喜塔腊.尔晴赐婚给了傅恒。可是傅恒仍然对璎珞念念不忘,把尔晴嫉妒得性情大变:折磨婢女、诱奸皇帝、跟四少爷偷情……尔晴还在傅恒为魏璎珞一直守身如玉的情况下,为富察府生下了一个后代——安儿。

傅恒放弃尔晴这世间难逃魏璎珞是什么梗?傅恒为什么爱上魏璎珞真相

然而这一切都没有魏璎珞重要,为了璎珞傅恒屡立战功,在别人都觉得他有可能以身殉职的情况下凯旋而归,为的就是想要向皇帝提出一个要求。然而傅恒回来后,璎珞已经成了乾隆皇帝的嫔妃。爱她就要守她一辈子。此后璎珞的安危荣宠都放在傅恒的心上,心里唯独没有尔晴。他让最喜欢的婢女青莲一直近身侍候也只是想听她像璎珞那样喊他“少爷”。

这个痴情的优秀美男子守了魏璎珞一辈子。根据剧透可以知道,傅恒死在令妃之前,临死前让索伦侍卫带给璎珞一句话:“此生我守你一辈子,下辈子换成你守我好不好。”不过这有可能是读者想象的结局。

咱们再看璎珞。皇帝让她对傅恒说她从来就没有喜欢过他,就让她从辛者库回到富察皇后身边,可魏璎珞宁愿在雪地里一步三叩首谢罪一天一夜也不这样说。她为了救明玉想方设法讨好太后,却歪打正着成了皇帝的贵人。知道了纯妃是害死永琮的幕后黑手,为了报仇,璎珞费尽心机讨得乾隆皇帝的欢心,一路走来对读者狂撒狗粮,让大家看了也是欲罢不能。

璎珞开始只是利用皇上,并没有真情,就在皇帝最宠爱她的一段时间里一直喝避子汤。乾隆皇帝知道以后,被封为令妃的魏璎珞便失去了恩宠。

在宫中你死我活的争斗中魏璎珞一直没有失去太后对她的信任。在太后跟皇后辉发那拉氏的争斗中,魏璎珞在太后的帮助下再一次抓住了乾隆皇帝的心。然而顺嫔的进宫让乾隆皇帝把所有的妃嫔全部抛在了脑后。魏璎珞再次勾引皇上,这才发现自己原来对皇帝动了真情。之后魏璎珞一发不可收拾,一个接一个地给乾隆皇帝生孩子,一连生了六个孩子,成了乾隆后宫中生孩子最多的妃子。还给生了嘉庆皇帝。令妃魏璎珞临死时告诉皇帝是富察皇后委托她辅佐皇上做个好皇帝的,让乾隆皇帝感动不已。

其实魏璎珞如果嫁给傅恒的话应该过得非常幸福,在富察家没有那么多的阴险争斗。以她的善良和本领,会辅佐傅恒仕途蒸蒸日上。像这样的女子谁娶了都是满满的福气。可如果像傅恒那样光念着却得不到可就惨喽!

不过要说傅恒为什么爱上魏璎珞,真相可能要去一首歌里面找了——《一生所爱》,这里面有一句歌词很像在说:傅恒,放弃尔晴,这世间,难逃魏璎珞。网友爆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