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弘昼造反 傅恒璎珞告别 《延禧攻略》67、68集预告:傅恒要上战场来和魏璎珞告别,这一别是永别了吗

傅恒告知魏璎珞袁春望和亲王私下勾结,傅恒提醒魏璎珞弘昼可能会谋反

璎珞:傅恒大人今日有要紧事?

傅恒:我要出征了,两日前缅兵突袭猛捧,意图多去十二版纳,皇上下令,命我即刻出征,明日便要启程,贵妃可借一步说话?你要小心和亲王,数日前我与他大打出手,今日在朝廷上却不计前嫌,向皇上推荐了我,袁春望与和亲王私下会面,被我亲眼目睹,和亲王恼羞成怒。

璎珞:我明白了,多谢你的提醒

延禧攻略68,容妃被打入冷宫去世,太后竟要杀璎珞为她报仇?

延禧攻略预告中,魏璎珞被太医检查出已怀有三月身孕,皇上无比欣喜,太后却神情恶狠狠的,对璎珞很是反感,而这一切竟都与顺嫔也就是香妃有关!璎珞因为喝避子汤被皇上冷落,璎珞就和太后走进关系,陪着太后在圆明园待了3年。

延禧攻略68,容妃被打入冷宫去世,太后竟要杀璎珞为她报仇?

当两人再次回宫时,宫里却突然来了位香妃,香妃外貌出众,身上还自带一股香味,但是她却是一个阴险狡诈的女人,心机非常深。可是太后见到香妃后,却对她格外的喜欢,香妃和太后离世的女儿极为相似。然而这个香妃却在后宫作妖作福,还设计陷害魏璎珞与傅恒私奔。

延禧攻略68,容妃被打入冷宫去世,太后竟要杀璎珞为她报仇?

结果这事险些让魏璎珞丧命,不过在乾隆的彻查下,两人最终还是摆脱了嫌疑,反而是香妃被乾隆查到在宫外早已有了一个儿子,最后香妃被打入了冷宫。太后闻声赶来,她希望皇上能够放过香妃一马,却被皇上狠狠的拒绝,没过多久香妃就在冷宫中离世了。

延禧攻略68,容妃被打入冷宫去世,太后竟要杀璎珞为她报仇?

太后把这一切的责任全部归咎在魏璎珞头上,如果没有魏璎珞,香妃根本不可能死掉。太后气冲冲的赶到延禧宫,想要将魏璎珞处死,可是魏璎珞突然晕倒了。经过太医诊断后,魏璎珞已经怀孕三个月了。太后这下就不敢对魏璎珞动手了,毕竟,她肚子里怀着大清的龙裔。

本文来源:【渔乐谦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