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香蜜沉沉烬如霜》如今的剧情也迎来了后部分,网友们相比都被旭凤和锦觅下凡历劫的剧情虐得不要不要的,特别两人在最后冥婚的时候看哭了很多人了吧,不过这只是旭凤和锦觅两人虐心的开始,不过在大虐之前两人有一段甜蜜戏就是“双修”的戏份。

香蜜:陨丹破裂锦觅情难自已,凤凰树下诉衷情,灵修夫妇合体

和往常一样,最精彩的戏份往往是在下集预告,而预告真真是要让人炸成烟花!因为锦觅和旭凤灵修了,cp粉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不仅如此,锦觅还向水神打探解除婚约之事,看来尽管陨丹还存在,但是霜花之情已经藏匿不住了。

香蜜:陨丹破裂锦觅情难自已,凤凰树下诉衷情,灵修夫妇合体

锦觅已经对旭凤动情已经压抑不止自己对旭凤的感情,锦觅来到凤凰树下,就像她母亲当年一样被水神牵起手翩翩起舞的样子,旭凤牵起锦觅的手,锦觅在空中翩翩起舞,旭凤和锦觅二人在凤凰树下亲吻,二人定情终身。

香蜜:陨丹破裂锦觅情难自已,凤凰树下诉衷情,灵修夫妇合体

二凤把人间的凤凰灯都弄到天上了,还把锦觅约过来一起喝桂花酿,喝酒赏灯,撩妹技巧满分啊二凤。俗话说得好酒后乱性,不不不,意乱情迷,不不不。反正两人酒过三巡,神情微醺,良辰美景,可不最适合谈情说爱了么。

香蜜:陨丹破裂锦觅情难自已,凤凰树下诉衷情,灵修夫妇合体

在看到这组灵修图的时候,糟糕,是心动的感觉,所以不能我一个人看,来来来,一起流鼻血!话不多说,直接上图!没想到两双小白腿,可以引起这么大的轰动。

本文来源:【小小鱼看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