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热播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剧情分为三段,天上,人间,魔界。剧中人物经历了三生三世,而每当感情有些进展。

却终是生生爱而不得,世世阴阳相错!所以,该剧的虐心程度,根本就不是一两包抽纸能解决的了的!

很多网友都说,这三生三世下来,最甜的也就在凡间的这一世了。小编却觉得非也非也。这一世甜就甜在,杨紫饰演的锦觅,不再受陨丹的阻碍,懂得什么是爱一个人。

香蜜沉沉烬如霜最新剧情:旭凤为锦觅殉葬 凤凰被捅即将上线

所以会有和邓伦所饰演的旭凤之间,有甜蜜的场景。当然了,画面很甜,笑的牙疼!但是,开始有多甜,结局就会有多虐。这戏码是仙侠剧惯用的计俩。

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凡间这一世,甜是怎么样的甜?甜过后的虐,又是怎样的绝望而撕心裂肺!凡间这一世,最甜的大概就是今晚将要播出的皮影戏这一段了。

在旭凤各种穷追不舍的花式求爱后,加上锦觅中毒,命不久矣。锦觅最终突破心理防线主动表白旭凤。

并且上演了情到深处自然吻的戏份。只是想想就觉得甜得腻人。然而,甜过后的虐绝对是这点小甜抵消不了的。

香蜜沉沉烬如霜最新剧情:旭凤为锦觅殉葬 凤凰被捅即将上线

在凡间的结局,旭凤出战前对锦觅留下一句话:等本王回来,做我的王后可好?然而,待他回来,等他的却是她冰冷的尸体

痛失所爱的旭凤,依旧为锦觅准备了婚礼,而旭凤选择为最爱的人殉葬!原本该殉葬的人,圣女为王上殉葬,现在他们的结局反了过来。身穿红色嫁衣的锦觅躺在棺中。

同样一身红色喜服的旭凤颓废的坐在棺头,因为酗酒满脸通红。而棺材里锦觅的旁边还留有一个位置。他言说:这酒本是为你这殉葬之人准备的,如今我们却颠倒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最新剧情:旭凤为锦觅殉葬 凤凰被捅即将上线

你终是没有守诺,但我不能食言,我应承你的,一样一样都会为你做到。这交杯酒,你不能喝了,为夫替你喝可好,反正被你折磨了这么久了,也不差这一生这一命。

而此刻身为魂魄的锦觅,心痛的陪在他的身边,泪眼婆娑。眼看着旭凤喝下毒酒,她却无能为力,制止不了。看到这,小编真的被虐的心肝脾肺都疼啊!

网友纷纷留言:虐哭了!就连邓伦自己都说,拍这场戏他印象最为深刻,即使拍完了,自己依然走不出剧情。大家是否和小编一样,感同身受着他们的心痛与绝望。

不过好在这部剧虽虐,但一改烂尾套路,真正的大结局还是很让观众欢喜的! 这只是三生三世其中一世的结局,大家别太难过,毕竟这一世不死,下一生无法开始。大家不是都想看魔尊上线吗?殉葬来了,魔尊还会远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