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8月16日,贾斯汀·比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婴儿睡觉的大头照,并发文宣布又有了一个妹妹,“遇见新的比伯,我得小妹妹Bay Bieber”。

大惊喜!比伯宣布妹妹降生 宠妹狂魔上线具体怎么回事

照片中,新生儿Bay闭着眼正在睡觉吗,嘴角还微微上扬似在微笑,模样十分可爱。

比伯再次当哥哥言语间难掩喜悦之情。

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祝贺:“漂亮的宝宝!恭喜!”“好可爱的宝宝!”“接下来的日子里宠妹狂魔要上线啦”“吓死了,我还以为是比伯女儿呢,还好是妹妹。”

延伸阅读:赛琳娜在抑郁中?比伯发文表白未婚妻 一大波狗粮撒的人心花怒放!

赛琳娜在抑郁中?比伯发文表白未婚妻 一大波狗粮撒的人心花怒放!

当地时间7月9日,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发文表白未婚妻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

赛琳娜在抑郁中?比伯发文表白未婚妻 一大波狗粮撒的人心花怒放!

“海莉,我是如此深爱着你的一切,我非常坚定要用尽自己的一生去了解你呵护你,承诺以荣誉和忠诚捍卫我们共同的家。

我的心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我会一直把你放在第一位。你是我的一生挚爱。海莉·鲍德温,除了你,我不会想和任何其他人共度这一生。

你让我变成了更好的人,我们在一起如此互补,非常期待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稍后,海莉·鲍德温也发文回应,字里行间透露着满满的幸福:

“我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才配得到如此巨大的幸福,我非常感激上帝带给我这个不可思议的人,让我可以和他分享一生。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我的感恩。”

延伸阅读:情缠9年分分合合!比伯海莉订婚 从复合到订婚只用了1个月进展超神速

情缠9年分分合合!比伯海莉订婚 从复合到订婚只用了1个月进展超神速

7月8日晚,比伯被曝出已经订婚,对方是星二代旧爱两人被捕获在海边度假,女方手上的钻石戒指引人注意。两人虽未正式宣布,但是被捕获在海边度假,女方手上的钻石戒指引人注意。

情缠9年分分合合!比伯海莉订婚 从复合到订婚只用了1个月进展超神速

海莉手上的钻戒巨大。

情缠9年分分合合!比伯海莉订婚 从复合到订婚只用了1个月进展超神速

7月8日晚,比伯被曝出已经订婚,对方是星二代旧爱海莉·鲍德温。随后,比伯的父亲也表示:“很开心你走入下一个篇章了。”

有人透露上周六,比伯在一家餐厅求婚,很多在场人士都证实了消息。当时比伯的保镖请大家把手机拿出来,因为有特殊的事情要发生。

早在2009年,经过演员父亲史蒂芬·鲍德温介绍,海莉与比伯第一次相见。俩人情缠9年经历分分合合终于走到了订婚这步。两人从复合传出订婚消息,都在一个月内发生,超神速进展惊呆众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