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沙海》中,张日山的扮演者是张铭恩,此前在《老九门》中,饰演佛爷身边的侍卫,这次再次出演《沙海》来头也是不简单,那么剧中张日山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张日山就是张起灵吗?张日山为什么有麒麟血?张会长身份揭秘

东北张家是三叔笔下一个神秘的家族,传说这个家族乃是西王母的后代,世世代代守护着一个秘密,这个家族全都性命悠长,而且他们不允许本族人和外族通婚,而张大佛爷张启山就只拥有一半的张家血脉,因为他的母亲乃是外人,从而他也被逐出了张家。

张日山和张启山是同族兄弟都是山字辈,但是他是一个有纯正血脉的张家人,身上有着和张起灵一样的麒麟纹身,在《老九门》中,他和张大佛爷一起下墓回来之后佛爷的身体开始出现各种问题,而他却是安然无恙,在最后的一场和日军的战斗中,他可能没有死并且一直活到了现在。

张日山就是张起灵吗?张日山为什么有麒麟血?张会长身份揭秘

《沙海》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讲述了普通高中生黎簇(吴磊饰)与吴邪(秦昊饰)进入古潼京探险的故事,张铭恩在剧中饰演的张日山,掌管九门要务,同时与黎簇和吴邪产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张铭恩在剧中扮相精干,性格沉稳,将历经风霜后沉淀下来的气质刻画得十分到位。

此次为张铭恩第二次出演南派三叔的作品,与之前《老九门》所塑造的张副官相比,《沙海》中的张日山更添稳重感,观众们纷纷表示“更加有魅力了。”而通过预告片的露出,“张日山是否就是张副官”这一话题,也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而再度饰演同一角色,张铭恩也坦言承受的压力不小。他表示“《沙海》中的张日山与《老九门》中的副官有着很大的不同”。张铭恩凭借着自身的理解,将同一角色演绎出了更多的年代感与多面性,引发网友期待。

张日山就是张起灵吗?张日山为什么有麒麟血?张会长身份揭秘

张铭恩一身军装以《老九门》中的经典造型现身现场。历经百年,《老九门》里佛爷身边的张副官已经变成《沙海》中可以独当一面的张会长。

再度诠释张日山这个角色,张铭恩表示,历经百年,时间带给张日山的是岁月沉淀之后的睿智冷静,为人处世的成熟稳重。在人物塑造的过程中,他不断打破张副官的固有形象,希望此次表演可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初出茅庐的张铭恩凭借《老九门》中俊秀坚毅的张副官一角崭露头角,并荣获爱奇艺2016年年度电视剧新人的奖项,他在《河神》中对“卷毛神探”丁卯的演绎也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此次,张铭恩在《沙海》中的出演同样备受观众期待,也相信未来他会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