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一部《延禧攻略》霸占了大家的朋友圈,本抱着对于正的剧不做期待的思想,但被好友疯狂安利了一波,于是乎决定去看看。看过后,女主不像别人忍辱负重,而是该打的时候打,该骂的时候骂,这样的女主是极少的,怪不得不少网友总说,这部剧真的是看的太爽!

延禧攻略花絮曝光, 放飞自我, 网友: 看完就忘记剧情了!

其实一部剧能够很好地呈现出来,演员在合作的时候一定是非常融洽和开心的。容妃是由张嘉倪饰演的,是异族部落选出来的圣女献给大清皇帝的,容妃一进紫禁城便享有专房之宠。剧中容妃和魏璎珞是敌人,互相伤害。剧外《延禧攻略》的剧组就相当的可爱呢。

延禧攻略花絮曝光, 放飞自我, 网友: 看完就忘记剧情了!

温柔贤良的皇后娘娘,待人和善,维持后宫嫔妃,不曾做过一件坏事。秦岚简直就是温柔本体,她的温柔体现在了每一个方面。然而花絮中秦岚实在是变得太快了,之前还在扮演着温柔的富察皇后,现在又穿着剧里面的衣服和同组的演员们变成了社会人,眼神特别的犀利,酷酷的感觉,手指还摆成了两个六的模样。

延禧攻略花絮曝光, 放飞自我, 网友: 看完就忘记剧情了!

佘诗曼饰演的娴妃因为家庭的变故和高贵妃的处处刁难迅速黑化,手刃仇人,小白兔变成大灰狼杀起人来可是毫不含糊。花絮中,佘诗曼还穿着剧里面的衣服,但是手上已经拿着手机开始打电话了,看着佘诗曼的这个模样还真有点串戏呢。这个时候佘诗曼的表情还是有一点剧里娴妃没有黑化之前的样子的。

延禧攻略花絮曝光, 放飞自我, 网友: 看完就忘记剧情了!

乾隆作为皇帝,是天下之君,他不曾爱过后宫里的每一位妃子。剧中乾隆受尽宠爱,剧外也很招人喜欢。花絮中小电风扇出镜率很高,还是很有故事的,这个是剧组的女演员一起送给他的。聂远拿着拿着手机在开心地自拍,手上还拿着这个小电风扇,看起来也是很嘚瑟呢!旁边公公看他的眼神就想笑呢!

本文来源:【佳宇小宝6】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