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要说在这个暑期档最火的电视剧是哪一部,那一定非于正的《延禧攻略》莫属。从最新的剧情和预告中,我们看到,璎珞已经升级成为了令妃,后在袁春望和继后的设计下,失去了皇上的宠爱,失宠后的璎珞跟随太后来到了圆明园,这一呆就是三年,三年后,傅恒劝璎珞回宫,她告诉璎珞,皇上有了新宠顺嫔,如果她继续这么颓废下去,皇上迟早会忘了她。璎珞听后,决定回宫争宠,因为她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乾隆。

璎珞怀孕却被打入冷宫,被断粮差点饿死,幸亏有这个太监暗中相助

顺嫔不仅是个绝世美人,性格单纯的还像个孩子,被乾隆赐名沉璧,意思完美无瑕。继后拉璎珞入营,帮助璎珞争宠,但随着璎珞和顺嫔的接触,璎珞渐渐被她打动,和她成为了朋友。甚至在继后要对顺嫔下狠手的时候,璎珞还出手帮助顺嫔,但璎珞的这个举动,为自己埋下了个祸端,害的她差点没命。

璎珞怀孕却被打入冷宫,被断粮差点饿死,幸亏有这个太监暗中相助

这个看上去单纯的女人,不仅踩着璎珞上位,还在太后面前搬弄是非,短短几个月,就让璎珞失去了太后的信任,不仅如此,还在明玉出嫁前夕,一番话逼得明玉自尽,又趁璎珞情绪不稳无心思考的时候,设局陷害璎珞,让乾隆误以为璎珞要杀她,小全子更是落井下石,趁机污蔑璎珞,璎珞被禁足在延禧宫,伺候璎珞的人都被调走,延禧宫彻底变成了一座冷宫。

璎珞怀孕却被打入冷宫,被断粮差点饿死,幸亏有这个太监暗中相助

一日,璎珞正在吃饭,已经成为内务府总管的袁春望来延禧宫看璎珞,袁春望问璎珞为了一个奴才明玉,中了顺嫔设下的圈套,值得吗?璎珞回答说,明玉对她来说,不是奴才,是至亲。袁春望听后,十分恼怒,打翻了璎珞的饭碗,还抓起一把饭菜强行塞进璎珞的嘴里,逼璎珞说自己后悔离开他了,璎珞冷冷的说自己不后悔,袁春望听后,就下令从此以后不准给璎珞送膳食,每天只给璎珞一碗清可照人的稀粥,还告诉璎珞,什么时候璎珞说自己后悔了,什么时候就有食物吃。自此以后,袁春望常常来延禧宫逼璎珞说自己后悔了,得不到他想要的答案,就开始折磨璎珞,猛扯璎珞的头发,让璎珞跪在地上喝水。但此时的璎珞,已经怀孕了,为了肚子里的孩子,璎珞强撑着活着,幸好有小全子暗中相助,小全子在取得袁春望的信任后,常常会偷偷给璎珞送一点吃的。原来,小全子是假意出卖璎珞,实际上是和璎珞一起唱一出苦肉计。后璎珞在小全子和傅恒的帮助下,成功扳倒了顺嫔。

本文来源:【8点影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