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延禧攻略》这部电视剧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喜欢。并且这部电视剧里面的演员演技真的是非常的好。在最新的剧情里面魏璎珞 重新得到了皇上的宠爱,并且成为了皇上放在心上的女人。不少网友都说:魏姐真的是厉害了!一句话就挽回了皇上。延禧攻略:你们心心念念的便当,尔晴怒骂先皇后,“死”在了越南

延禧攻略:你们心心念念的便当,尔晴怒骂先皇后,死在了“越南”

越南版本的《延禧攻略》中接下来的剧情发展,魏璎珞知道了皇后的死因和尔晴有关,所以魏璎珞在宫庆的时候设计将尔晴引到了先皇后的佛堂里面审问尔晴。尔晴刚开始的时候是怎么样都不肯说,并且想要离开,但是魏璎珞拦住了她,并且拿话激尔晴,尔晴到了这种时候也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了,尔晴以为自己已经成了一等夫人魏璎珞不敢拿自己怎么样,所以就把自己做过的事情全都说了出来。

延禧攻略:你们心心念念的便当,尔晴怒骂先皇后,死在了“越南”

尔晴说这一切都是因为魏璎珞,魏璎珞还没有到长春宫的时候皇后坐看重的就是尔晴,但是魏璎珞来了之后就成了皇后娘娘的心腹,尔晴就坐了冷板凳,尔晴当然不会善罢甘休的。所以尔晴就故意挑拨明玉和魏璎珞都。尔晴在暗地里看着魏璎珞和明玉互相斗。坐收渔翁之利。明玉非常不理解的就是尔晴明明已经嫁给傅恒了,但是为什么还要害了皇后娘娘,想必这一点大家也是非常的好奇。尔晴亲口说了,能嫁给傅恒是自己争取来的。是尔晴告诉傅恒如果抗旨不迎娶自己魏璎珞就会没命的。所以傅恒才会娶尔晴。这一切皇后都没有帮助尔晴,尔晴在嫁给傅恒之后,傅恒当尔晴是摆设,尔晴向皇后说了,但是皇后并没有帮她,所以尔晴就想要他们所有人都后悔。尔晴让皇上成为了自己的裙下之臣。然后在皇后娘娘失去自己孩子的时候告诉她。尔晴还说这时候告诉皇后,她应该为我高兴。皇后失去了孩子,而尔晴有了皇上的孩子。尔晴看起来真的是疯了。

延禧攻略:你们心心念念的便当,尔晴怒骂先皇后,死在了“越南”

尔晴做了这么多的坏事还说自己这么做都是被魏璎珞她们逼的。明明就是你自己作死好不好。尔晴以为能走出这间佛堂,所以把这一切的一切都告诉了魏璎珞。但是尔晴没有想到的就是魏璎珞为了给皇后报仇真的可以杀了她。魏璎珞和明玉亲手灌了尔晴毒酒,皇上赶来的时候尔晴已经死了,但是皇上并没有怪罪魏璎珞。

本文来源:【小罗故事多】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