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延禧攻略》虽然已经加更了,但是一周12集还是满足不了追剧小伙伴对后续剧情的渴望,总觉得更新的实在太慢了,每天都要问候编剧导演100遍:为什么尔晴还不下线?继后还不归西?虽然有这样的腹诽,但心中也担心她们都下线之后剧集会无聊,难道要看魏姐一个人宫斗吗?

延禧攻略:袁春望报复魏璎珞,将其女儿浸粪桶,惨遭杖毙!

其实,她们领盒饭之后,剧集还是会十分精彩,到时候就开始演下一代人之间的恩怨了。据悉,最后尔晴被魏璎珞赐死,傅恒身中瘴气之毒死在了沙场上,留下了儿子福康安。璎珞和皇上生了女儿昭华公主,性格和璎珞有的一拼,调皮可爱不好惹,皇上和太后对她宠爱有加。而当初挑拨弘昼和继后造反的袁春望被扔回了永巷刷恭桶。

延禧攻略:袁春望报复魏璎珞,将其女儿浸粪桶,惨遭杖毙!

昭华公主从小就被皇上视作掌上明珠,非常受宠,性格明快动人,宫中人也非常喜欢她,这自然就招致了很多其他格格的妒忌。有一次,她被骗到了永巷,结果就遇上了变态的袁春望。袁春望知道她是璎珞和皇上的女儿后,就把她绑起来装进了粪桶之中。没事的时候就跟她讲过去的事情,说的激动了愤恨了就开始折磨昭华公主,直接将她的头浸到粪水之中,对于一个11岁的小姑娘来说,可想而知那是多么生不如死的折磨,相信到时候大家对袁春望的憎恨不会少于现在对尔晴的愤恨,估计到时候广大追剧群众就要拿着40米大刀砍袁春望了。

延禧攻略:袁春望报复魏璎珞,将其女儿浸粪桶,惨遭杖毙!

这样的折磨持续了几天几夜,后来,昭华公主终于被找到了。皇上看着自己最爱的女儿被折磨的不成人样,顿时大发雷霆,根本顾不上考虑袁春望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兄弟了,立即下令将袁春望杖毙。想当初他虐待魏璎珞,挑拨继后和弘昼造反,皇上都没有杀他,现在为了自己的女儿却将他杀了,可想而知,这个女儿在皇上的心中有多么重要。

不过,昭华公主的磨难远不止此,这儿还仅仅是身体上的折磨,后来长大之后和福康安之间的恩怨才是真的虐心,相爱相杀,注定成仇,没想到上一辈的恩怨还是在他们这些小辈中间埋下了祸根,福康安和昭华公主之间会有怎样的虐心之恋?

本文来源:【岁月花落知多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