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每天晚上第一句是什么梗

“每天晚上第一句,先给魏姐打个气”这句话是网友改编的《卡路里》歌词,而给魏姐打起这个梗则是出自目前的热播剧《延禧攻略》

每天晚上第一句是什么梗 每天晚上第一句有哪些

延禧攻略是最近一部大火的宫斗剧,剧中的魏璎珞人设可以说是,让看得人是大快人心啊,网友看完之后纷纷表示:过瘾!对于女主魏璎珞来说,好像就没有什么打嘴仗,她打不赢的,她在剧中的小机灵可以说是演的出神入化了,看过之后觉得再也不是那种傻白甜的角色了。看过这部剧之后,好像其中的坏人很快就能领盒饭去了。相比有些剧中的傻白甜角色看得多了,这样的一部剧让人看的真的很爽,就像是宫斗剧中的一股清流啊。

每天晚上第一句是什么梗 每天晚上第一句有哪些

《延禧攻略》的道具、调色都告别了于正以往的番茄鸡蛋汤的浓杂,瞬间显得清新又有质感。尤其是女主魏璎珞不再是楚楚可怜的小白兔,一上场就如同气鼓鼓的小河豚,但凡被惹到决不罢休,自带有毒体质。作为宫廷豆汁,魏璎珞高唱“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无论所处位置高低,她在一个不能做自己的地方做着潇洒小姐。=这种任性一定要有很多人支持,所以她很快就有了一圈铁粉,从绣坊张嬷嬷到富恒再到富察和Boss,她的粉圈没有年龄差、没有地位差,这种养成系的人设堪称“古装101”。

每天晚上第一句是什么梗 每天晚上第一句有哪些

每天晚上第一句完整版

每天晚上第一句 先给魏姐打个气

每次看见蠢皇帝 都要骂声大猪蹄

编剧 编剧 告诉我 尔晴盒饭在哪里

魏姐 你给点力 纯妃娴妃遭雷劈

拜拜 小嘉嫔 娴妃 纯妃和尔晴

弘昼琥珀袁春望 带走带走别客气

纯贵妃我的天敌 燃烧我的报复欲!

魏姐魏姐打个气 一路披荆又斩棘

收割人头拿第一 全场最佳MVP!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