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吴谨言、聂远、秦岚、佘诗曼领衔主演的《延禧攻略》正在热播,成为这个暑期档最热的宫斗大剧。而这部剧不仅在国内热播,还走出国门在东南亚地区热映,比如最近就有在越南旅游的网友晒照称在越南电视上也看到了《延禧攻略》。除此之外,该剧也即将登入越南最大的视频门户ZingTV

根据猫眼电影提供的数据《延禧攻略》,累计播放量已经59亿,即将超过60亿大关。延禧攻略首次于8月12日单日播放量高达5.3亿,打破今年全网电视剧+网剧单日播放纪录自均集播放量超1.3亿。昨日8月13日延禧攻略再次打破自己创造的播放记录昨日单日播放量高达6.5亿,不得不说的是昨天星期一延禧攻略并没有更新。

《延禧攻略》越南热播,下周登入TVB,预告片透露了不少剧情!

不少网友发现越南网站上尽然更新到58集了,简直是送了十集的福利。越南网站播放的《延禧攻略》比国内网站的快十几集,无需翻墙即可观看,中文配音,越语字幕,不影响观看,大家快快看起来

越南《延禧攻略》多放十多集 无剪切版

 

据说纯妃52集领盒饭、尔晴54集领盒饭。

再说到尔晴算计皇上滚床单的事情,也让魏璎珞误会了!

令妃不惜押上恩宠也要私下处决尔晴,也是因为误会了皇帝。

皇后问她处死朝廷命妇为何不事先问过皇帝,令妃说,这货是皇帝情妇,怕他舍不得杀,所以只能这样了。

其实真的是误会大发了——即便尔晴之前凭借小聪明、搞几头骗,让皇帝和傅恒都没杀她,但如果皇帝知道了她居然间接逼死了皇后,也绝对不会容尔晴多活一天,说不定还死得更惨。

据已经看过这几集的小伙伴们透露,纯贵妃死之前和继皇后对话那段,简直是嘉嫔和娴妃2.0版,两人演技爆炸啊~56集开始苏青演唱的新片尾曲也挺好听的

延禧攻略越南版剧透剧情!纯妃52集下线 璎珞54集赐死尔晴

大家追剧追起来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