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悉电视剧《天盛长歌》是根据天下归元的小说《凰权》改编,该小说此前在连载的时候就拥有超高的人气,而如今改变成电视剧也是令很多网友十分期待!

据悉,《天盛长歌》是根据天下归元的小说《凰权》改编而成,并且此次天下归元也参与了编剧,这让这部剧的质量有了保证,并且在此前天下归元接受访问时表示此次电视剧《天盛长歌》不仅仅只是讲述权谋,在男女相爱相杀的过程中也会描述的更细致,展现更唯美的虐恋,这让网友都非常的期待。

《天盛长歌》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陈坤饰)与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倪妮饰)之间命运纠缠、相互扶持后,逐渐坚定心中追求与理想的故事。该剧以“求新求真”为创作理念,以“新古典主义”的表现形式呈现古装剧的时代气韵,在调动观众关注中国古典美学的同时,也传递仁爱忠义、大爱无私的价值导向。

作为一部古装权谋巨制,《天盛长歌》没有开挂的“金手指”,只有智商与布局的精彩较量。无论宁弈亦或凤知微,故事早期都在隐忍蓄势、步步为营。同时,《天盛长歌》也没有过于甜腻的“恋爱脑”,契合人物自身设定的高阶爱情,才是宁弈与凤知微的故事牵动人心的所在,“敌得过人心,躲不过你。看得开得失,放不下你”,乱世的爱情容不得任性冲动,却也因此更为炽热动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