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段时间何洁怼恶评网友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面对网友的一句“你做人不行,也许是好妈妈,但不是好妻子。”,在清空微博再次上线的何洁发声:“什么叫做人不行?我最后说一次,我对得起上段婚姻,也从未插足任何孕妻的家庭,我对说的话负法律责任。” 何洁的用词更是直言不讳,非常激烈。甚至连法律的武器都想要用上了,看来她的心里是十分委屈的,所以才有了后面的事情……

何洁怼恶评!被说做人不行何洁怒了!到底是忍不了还是蹭热度

何洁离婚事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何洁自从离婚以来,她的感情问题就一直被人津津乐道,而她自己也曾发言澄清。此次,删空了自己的所有微博,想必也是想有一个重新的开始吧。只是一段感情的结束,终归最大的受害者还是孩子,依稀记得在《不可思议的妈妈》中,七宝在大家谈论爸爸的时候偷偷走开。独自一人带着两个孩子的何洁,想必也一定会越来越强大吧。也希望七宝可以快快长大,然后给妈妈一个依靠

何洁怼恶评!被说做人不行何洁怒了!到底是忍不了还是蹭热度

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以全国总决赛第四名出道以来的十多年,坦白的说,何洁并没有留下能为人记忆深刻的影视歌作品。相反很多网友知道她,更多的是从娱乐八卦板块看到的。何洁称婚内与赫子铭矛盾重重,与刁磊婚内是朋友关系,在分居一年后才走到了一起。好友苏醒、冉莹颖发文力挺何洁,同时还炸出来另一个好友张馨予称了解何洁的痛苦,并痛批赫子铭太渣。何洁与前夫赫子铭的离婚事件,可以说是明星夫妻分手里面最难堪的一对,两个人及各自的幕后团队都把感情不和的原因归咎到对方身上,极尽所能互相抹黑,甚至闹到了对薄公堂的地步,让吃瓜群众很是看了一场大戏。

何洁怼恶评!被说做人不行何洁怒了!到底是忍不了还是蹭热度

何洁到底是真忍不了还是想搞事情呢?因为何洁本来不用回复这些不知所以的网友,但是一旦回复了就是一个大新闻,网友纷纷表示:“自己问心无愧就好,照顾好自己和孩子!”“这种评论,你真的可以不回的。”“对得起自己的心就好了,相信你的人不用解释。”但是要知道最近何洁好像又有新专辑,需要热度,所以有很多网友质疑真是用心……那么何洁到底是是想搞事情还是因为自己忍不了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