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天盛长歌》目前已经播出了,对于海一天饰演的太子宁川也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而宁川最终的结局又究竟是什么呢?

剧中天盛王朝太子宁川,久居高位,工于心计,喜怒无常。他与陈坤饰演的六皇子宁弈虽为同父异母的兄弟, 但明争暗斗不断,上演权谋夺位大战。

《天盛长歌》宁川结局是什么?身为太子却并没当上皇帝

宁弈身为天盛王朝六皇子,才略过人,剑胆琴心,步步为营,自幼卷入皇家杀人不见血,仇者迎面笑的权力倾扎,与其他皇子在倾轧与被倾轧的命运中不断浮沉。

宁弈聪慧而不显,隐忍且克制,容颜似斑斓人间美景浓缩,俱凝化于一人眉宇,瞬间惊艳万里江山,在权谋算计间终成皇帝。作为凰权争夺的失败者,宁川结局的时候当然是死了的。

《天盛长歌》宁川结局是什么?身为太子却并没当上皇帝

由海一天饰演的是太子宁川是一个心狠手辣、为了权力不择一切手段的人,与陈坤饰演的六皇子宁弈在朝堂上互相牵制,朝堂下互相博弈。

然而,宁川虽然为了权力不惜伤害手足兄弟,却是一个渴望父爱、疼爱妹妹的至情至性之人。“反派大魔王”海一天将如何演绎这个既可怜又可恨的角色,让人十分期待。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海一天的眼神凌厉,似要将人千刀万剐,一个眼神就让人心生胆寒。另一个画面中,陈坤背对海一天,却有万箭指向海一天,二人的关系与故事将如何发展,都吸引着观众的眼球。

《天盛长歌》宁川结局是什么?身为太子却并没当上皇帝

《天盛长歌》讲述了由陈坤饰演的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与由倪妮饰演的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命运纠缠、相互扶持后,逐渐坚定心中追求与理想的故事。

该剧以“求新求真”为创作理念,以“新古典主义”的表现形式呈现古装剧的时代气韵,在调动观众关注中国古典美学的同时,也传递仁爱忠义、大爱无私的价值导向。

《天盛长歌》宁川结局是什么?身为太子却并没当上皇帝

陈坤与倪妮两位“双影咖”的携手演绎也令此片看点十足,据了解,在此前的看会上,陈坤饰演的男主角宁弈睿智、深情又胸怀天下的形象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倪妮哭戏也成为被点赞最多的片段之一。

两位演技派的碰撞,还原古典之美,演绎家国之爱,十分令人期待!

本文来源:【涛声依旧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公共图书馆宣传周活动推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