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天盛长歌顾南衣经典语录

顾南衣定定的看着她,突然道、“我若有一日为谁哭,必永不再笑。”

“吹着笛,找着树,寻到你。”

顾南衣好像根本没听见她的话,定定的瞧着她,突然伸出双手,道、“知微,奖赏……”

凤知微心中一跳,一瞬间已经预见了他会要什么,下意识就想岔开话题。

顾南衣已经说了出来。

天盛长歌顾南衣经典台词:没有凤知微,顾南衣是谁?

“我只想要你……”他伸出的手揽向天地,天地里只有一个她,“幸福。”

“顾南衣为了她,可以不是顾南衣。”他平平静静的道,“宁弈,可以不是宁弈吗?”

大抵,这世上,也只会有一个人,能如此信我放心我,不将我当作异类疏远或丢开,不因为我的特别只一味保护,而是用自己全部的耐心,来打开我的心。教我一步步退出雾气走向清晰,一步步退出自己的坚执走向世上唯一能温暖自己的她,因为她,我学会了吃三块肉,也学会了强迫自己对仇人鞠躬。

这一生欢喜、幸福、在意、温暖……这一生苦痛、失落、恐惧、担忧……人间烟火红尘翻覆,是你给我。

没有凤知微,顾南衣是谁?

天盛长歌顾南衣经典台词

天盛长歌顾南衣经典台词:没有凤知微,顾南衣是谁?

1、你成功威胁了我。只不过仗着我,在乎你。

2、我总在这里等着,你不过来,不让我过去,那么我就在这里,累了的时候,退后一步,回头看,我在这里。

3、原来相逢不是巧遇,每个拐角处都有人处心积虑的在等你,不用这种方式,也会用另一种方式,和你邂逅。

4、最后一滴酒,敬这一弯孤桥,世事跌宕多变,唯此桥亘古。

5、我要你走出困你的牢笼,我要你看见这世界不仅仅就是你眼前那一尺三寸地,我要你不要总做着套中人每碗肉必须得八块,我要你学会用目光正视我,我要你懂得哭懂得笑懂得计较和争吵,懂得,爱。”“……当我终有一日走出心的牢笼、看见一尺三寸地之外有人妩媚娉婷、脱去严实的套衣学会吃肉允许七块或九块、用全新的目光展望这阔大沉雄斑斓天地、第一次懂得哭懂得笑懂得计较和争吵,然而当我想告诉你这一切,云天苍茫,沧海空流,你却又在哪里?”“既然如此,我还要这破茧脱壳人生何用?不如三尺薄棺,一幅麻衣,葬。

6、你予我此生全部,我还你一世成全。

7、我都对自己发誓,永远不依靠任何人,永远不指望任何人,终有一日我要全靠自己居于人上,让那些俯视过我的人,于尘埃对我仰视。

8、若有一日为谁哭,必永不再笑。

9、知微,纵然天下人皆为我敌,独不愿有你。

10、我们以为我们抵得过天意的无情。却不知道强大的是命运。

天盛长歌顾南衣经典台词:没有凤知微,顾南衣是谁?

11、我敢拿这天下与你博弈,只求你不要拒我千里之外

12、天下疆域,风雨水土,终将归我所有,你便是成了灰,化了骨,也只能是我的灰,我的骨。

13、此生不可贪心太多,那年飞雪里她靠在他怀中,最后一眼向着高台的方向,他瞬间便懂得了一切。懂得了心之所属,懂得了情意所系,懂得了世间情有千万种,爱有更多的表达方式,不必执念那最终。她送了他此生全部,他还她一世成全。至于他自己。来过、爱过、哭过、笑过。已经足够。他带着今生第一抹笑意,转身,南行。别了,我爱。天涯很远,从此你在我心里。

14、率土之滨,莫非王土,只消我握了这天下疆土,你便是风,也只能是在我的河山之上飞扬的风。

15、我什么都不为,只望能打拼下一片天下,将来成为你的退路。

16、我的心,在它该在的位置,或有一日翻江倒海,能换得它倾倒翻覆。

17、人生聚散无常,谁敢保证说一生不离不弃相伴到底?或许有一天,今日相聚的人都会天南海北,或许有一天,朝夕相伴的人突然忘记自己。

18、这世间有多少人无缘无故的恨,就有多少人无怨无尤的爱江山多娇,却不与人共老。

19、人之恶胜于畜,牲畜很少会无缘无故挑衅你,背叛你,践踏你,伤害你,但是,人会。

20、世上最了解你的人,并不是你的仇人,是不得不成为仇人的,曾经的,爱人。

21、凉薄的人,选择忘记。

天盛长歌顾南衣经典台词:没有凤知微,顾南衣是谁?

22、知微,我的余生,只想操心你。

23、世上事,不能总因为自己不喜欢便不去做。

24、“……也许我不够简单,也许我也不会操刀砍人,可是你看,我会替你挡风遮雨,我不砍人我会阴人,我喜欢和你共一室炉火,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哄上你一夜,就怕你嫌我吵,你受伤哭泣的时候我想你不会肯让我看见,但是我如果真看见绝不会不耐烦的骂你,谁让你哭我让谁死,然后让那人死前也哭个痛快……知微,我不符合你的条件,你要求的那些我做不到,可是你不觉得,这样的一个我,也许更适合那样的一个你?”

25、哪怕前进一步是嶙峋悬崖,也胜过一直堕于尘埃为人所唾。

26、顾少爷、天涯很远,从此你在我心里。

27、如果爱已不可能,多恨一点也不坏。

28、宁、我真正希望的,是明媒正娶洞房花烛,是倾心相许一生不离,我有一万种办法得到你的人,但我宁愿用第一万零一种办法,来得到你的心。”

29、梦中江山,江山如梦……这一番乱哄哄你争我杀,到头来换了什么?不过是半樽薄酒,一身落拓,数曲残琴,满鬓风霜。

30、那一年,霜白的芦苇和飞鸟的落羽,都化成破碎的飞雪,覆盖了帝京七日,长夜孤灯,新棺雪下,谁的名字被冰冷的掌心焐化。原来爱情,从来敌不过血脉对立,皇权生死。爱恨是非,从此,永在路中。

31、江山如梦,人在梦中,深魇未醒,何时走出?

32、我们一生笑得虚假,我们没有哭的权利。谁能丢开了红尘牵念,忘做了凡人百年?

天盛长歌顾南衣经典台词:没有凤知微,顾南衣是谁?

33、当我终有一日走出心的牢笼、看见一尺三寸地之外有人妩媚娉婷、脱去严实的套衣学会吃肉允许七块或九块、用全新的目光展望这阔大沉雄斑斓天地、第一次懂得哭懂得笑懂得计较和争吵,然而当我想告诉你这一切,云天苍茫,沧海空流,你却又在哪里?

34、没有凤知微,顾南衣是谁?

35、知微,你看,这些过往,我让人仔仔细细的都刻在了这里,百千年后所有的人都老去,唯殿堂长在,不论沧海桑田,物是人非,江山更替、甚或人心游移,只有它们总在这里,历光阴不老,永不磨灭。”

36、吹着笛,找着树,寻到你。

37、如果你不想活,那么我陪你一起死。

38、你且去翻覆天下,我便等着去兜住他。

39、敬自己,为你越来越软的心。敬自己。敬你从今以后,寂寞永恒。敬你。敬你终于,懂得舍得。

40、没有路,给你劈开,拿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