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古装剧《天盛长歌》正式开播,在第一集中,天盛长歌中幼年的宁弈因帅气的扮相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那么天盛长歌中幼年的宁弈是谁演的呢?幼年宁弈一举一动都透露出王的气势,对角色拿捏到位演技大受称赞,接下来幼年宁弈扮演者童星刘若谷个人资料大起底,刘若谷父母是谁?

天盛长歌幼年宁弈是谁演的 童星刘若谷个人资料介绍

刘若谷个人资料

电视剧《天盛长歌》中的宁弈是天盛王朝的六皇子,从小便聪明过人,不过宁弈的一生是命运多舛,因为身处皇室,在勾心斗角的宫中屡次被陷害,不过最终天盛长歌宁弈通过各种心计获得皇位。在《天盛长歌》开播的第一季出现的并不是陈坤扮演的宁弈,幼年的宁弈其实是由童星刘若谷扮演的。

天盛长歌幼年宁弈是谁演的 童星刘若谷个人资料介绍

天盛长歌幼年宁弈

刘若谷是一名童星,在8岁那年因出演中韩喜剧电影《非常父子档》而进入娱乐圈,刘若谷有着超高的颜值,以及不符合他年龄的沉稳,有颜值有演技,刘若谷受到了很多导演的青睐,所以自8岁出道后,幼年宁弈扮演者刘若谷就出演了很多作品,其中代表作有《人民的名义》、《生逢灿烂的日子》、《择天记》等。

天盛长歌幼年宁弈是谁演的 童星刘若谷个人资料介绍

幼年宁弈扮演者刘若谷

天盛长歌幼年宁弈扮演者刘若谷今年才12岁,于2006年10月13日出生在北京,多才多艺的刘若谷衣品非常的好,因为颜值高,所以不管是古装剧还是现时剧,刘若谷的扮相都是非常的帅气,曾有人这样评价幼年宁弈扮演者刘若谷是古装小男神,是内地最火的男童星。刘若谷有一个妹妹,至于刘若谷是谁,目前还未曝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