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段时间,火箭少女队三人退团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的。近日,最新消息得知,腾讯也将起诉乐华麦锐,并且表示孟、吴、张三人,将不会出现在18号的见面会上了。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一副好牌打烂的系列,公司间的博弈,艺人们也遭殃。从目前情形来看,大部分网友还是支持“鹅厂”的。

孟美岐吴宣仪紫宁现状 腾讯起诉乐华麦锐 公司间博弈艺人遭殃

腾讯起诉乐华公司

就在刚刚得知消息,腾讯方发布声明称,自从孟美岐、吴宣仪以及张紫宁退出火箭少女后,节目组就一直积极同两家公司(乐华麦锐)联系,然而对方解约的意志坚决。对于乐华、麦锐及3位艺人的严重违约行为,现今将依法提起诉讼。其中,声明还称18日的成团发布会依旧会举行,其余8人照常参加。

孟美岐吴宣仪紫宁现状 腾讯起诉乐华麦锐 公司间博弈艺人遭殃

腾讯起诉麦锐公司

对于腾讯方的起诉,大部分网友还是表示支持的。其中,大家纷纷认为,乐华娱乐如今赚足人气,就这样拍屁股走人的做法,实在过于势力,而且这一种不尊重协议的精神,也不值得赞誉。如此下去,是不是意味着腾讯方会封杀乐华呢?而腾讯出品的是不是都不会有乐华的艺人呢?如此下去,在《陈情表》饰演的男二王一博,似乎也有小危险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