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璎珞从圆明园再次入宫做了贵人,乾隆对璎珞的误会解开后对她宠爱有加,更是宫中头一份特例连续宠幸三天。璎珞也惹得众人妒忌,都想对她伸出毒手。璎珞也是非常智慧的,被众人设计遭冷落,用了这个招数后,乾隆连续宠幸她一个月!

璎珞模仿嘉嫔纯妃怎么回事?璎珞戏精附体 乾隆懵逼网友爆笑!

面对众嫔妃的挑拨乾隆多日不去找璎珞,还在纯贵妃的设计下亲眼看到璎珞和富恒在御花园聊天,乾隆更是大怒彻底冷落了璎珞。璎珞虽想证明自己清白,却又没办法在不被质问的情况下去找乾隆。冷战了一段时间璎珞的机会终于来了,借着众嫔妃一起去苏州街璎珞扮起了卖酒妹,这身行头逗得太后合不拢嘴。璎珞还故意卖酒给皇上,还敢跟他要酒钱,乾隆心里一下子被璎珞所吸引,晚上忍不住去了延禧宫。

璎珞模仿嘉嫔纯妃怎么回事?璎珞戏精附体 乾隆懵逼网友爆笑!

来到延禧宫璎珞扮起了纯贵妃说话的语气,乾隆一听就是那日在御花园纯贵妃挑拨自己的话,说着说着璎珞又扮起了嘉嫔娇滴滴的语气。千龙瞬间大笑说璎珞:你明知道她们图谋不轨,为何不像朕解释,还敢当众与富恒聊天。

璎珞模仿嘉嫔纯妃怎么回事?璎珞戏精附体 乾隆懵逼网友爆笑!

璎珞这才说出和富恒当众聊天不避讳众人是怕被有心人算计,那时便说不清了。乾隆瞬间明白说璎珞你心眼太多,真会撩人。璎珞更是不客气直言:你喜欢臣妾吗?乾隆一把抱起璎珞色眯眯的说:朕就喜欢你这个坏女人。

璎珞模仿嘉嫔纯妃怎么回事?璎珞戏精附体 乾隆懵逼网友爆笑!

璎珞收集了所有嫔妃挑拨皇上的话,故意演给乾隆看,最终两人的误会终于解开,璎珞又重新获得宠爱,这次乾隆连续宠幸璎珞了一个月。璎珞的招数真是厉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3月份福建CPI同比下降0.4% 食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