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因为秦俊杰与女友杨紫分手,有人一直想挖秦俊杰出轨证据,先有秦俊杰与张雪迎,今天又有秦俊杰与袁冰妍。刚刚秦俊杰方回应与袁冰妍亲密照直指被人恶意抹黑,这是怎么回事呢?女演员袁冰妍被利用两人真实关系大公开。

秦俊杰方回应说了什么 袁冰妍被利用怎么回事 两人是什么关系

秦俊杰方回应绯闻

本月12日,杨紫与男友秦俊杰分手,随后关于秦俊杰出轨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杨紫与男友秦俊杰分手已说明没有摆背叛,无关他人,那么秦俊杰出轨是如何传出的呢?首先是与《泡沫之夏》的女主张雪迎有喝同一碗胡辣汤,但这一被杨紫亲自澄清。

秦俊杰方回应说了什么 袁冰妍被利用怎么回事 两人是什么关系

网传秦俊杰袁冰妍亲密照

本以为睡醒一觉后就没事了,可今天秦俊杰又被曝出与《听雪楼》女主袁冰妍有暧昧关系。事件起源于一张照片,爆料的照片中指出,秦俊杰搂着袁冰妍的肩膀,而袁冰妍手抓秦俊杰的头发,看图说话甚是暧昧。于是秦俊杰与袁冰妍又上热搜。不过在今天下午有媒体已联系上秦俊杰方获得回应表示是他人造谣诽谤,是不实的报导。

秦俊杰方回应说了什么 袁冰妍被利用怎么回事 两人是什么关系

秦俊杰袁冰妍什么关系

秦俊杰方解释,那天是剧组聚餐,现场不仅仅有袁冰妍,还有剧组其他人在,而且网上所传照片曲解事实,照片是视频截图,视频中秦俊杰与袁冰妍并没有亲密举动,没有手搂肩膀,手抓头发是秦俊杰本人。网上的视频截图似乎错位导致,所以秦俊杰方直指这是有人恶意抹黑秦俊杰的形象,会追究法律责任。看来袁冰妍是被人利用了,秦俊杰袁冰妍两人只是合作关系,表示心疼躺枪的袁冰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