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沙海》正在热播,而我们的黎簇早就已经进入沙漠升级打怪了,从上一周的剧情里面,我们可以知道,队伍因为在沙漠里面晕倒以后,就被一个叫嘎鲁的人救了。

苏日格和嘎鲁的店子其实就是一个黑店,他们在这荒无人烟的沙漠里扎根,一定和古潼京有关系后来我们都已经知道,苏日格和嘎鲁是汪家人,马日拉也是被他们杀害的。

沙海黎簇为什么会变成黑瞳 莫非张起灵要复活?

在吴邪揭穿了苏日格的真实面目以后,苏日格就自杀了,而苏难很明显是知道嘎鲁就是汪家人的,还故意把装疯卖傻嘎鲁带到了沙漠。

再到后来就是嘎鲁暴露出了自己的本来的面目,还把老马给捅了,挑断了大家的脚筋,但是这个时候,很奇怪的一幕发生了,黎簇和嘎鲁在搏斗的过程中是处于下风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黎簇的眼睛开始变成了黑色。

沙海黎簇为什么会变成黑瞳 莫非张起灵要复活?

就在黎簇眼睛变成黑色的时候,黎簇就像被附身了一样,变得超级厉害,就连嘎鲁也打不过,对于这点,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之前那个黑色盒子里面的东西进到了黎簇的身体里面,而这个盒子是来自于古潼京的,现在黎簇的眼睛又变成了黑色,难道这一切和张起灵有关,会不是是属于张起灵的某种特殊物质在黎簇的体内复活了呢,你们有什么看法?

沙海黎簇为什么会变成黑瞳 莫非张起灵要复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