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夜天子华云飞是谁演的

据悉,在网剧《夜天子》中饰演华云飞的是演员郝帅,剧中华云飞是一个神箭无双的猎户,朝廷世袭的锦衣秘谍,据说此次郝帅在剧中的打戏非常多。

夜天子华云飞是谁演的 华云飞扮演者郝帅个人资料

在剧中,华云飞这个角色是叶小天的好友,性格正直清高,长相清秀俊逸,在剧中有不少的打戏,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因为父母被恶霸害死,所以冷峻寡言。但是对帮助他完成复仇大业的叶小天,华云飞忠心耿耿,后成为叶小天立足官场与江湖时的得力助手。为人机警善忍,冷峻果毅。

夜天子华云飞是谁演的 华云飞扮演者郝帅个人资料

据了解,郝帅饰演的华云飞是一个山中猎户,沉默寡言,机警善忍,后跟着叶小天(徐海乔饰)一起闯荡江湖,是叶小天不可或缺的兄弟。此前发布会现场,豪言一句“谁想欺负我大哥,得先过我这一关。”引得全场拍手叫好。从现场曝光的花絮中可以看到,郝帅在雨中手持长刀,眼神坚定。郝帅表示,华云飞是全剧最能打的人,几乎承包了剧中一半的打戏。据悉,为了拍好打戏,郝帅可是下了十足十的功夫,在其它演员还没进组的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了体能和武术的训练,拍摄现场更是追求完美,就算危险动作也绝不含糊,只是为了给观众呈现最好的视觉效果。

夜天子华云飞是谁演的 华云飞扮演者郝帅个人资料

华云飞扮演者郝帅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郝帅

国籍:中国

民族:汉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择天记》、《夜天子》、《计中计》

夜天子华云飞是谁演的 华云飞扮演者郝帅个人资料

郝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出演革命战争作品《掩不住的阳光》;同年8月,出演大型古装剧《龙门飞甲》,饰演董丹;2014年2月,参演谍战电影《智取威虎山》。2015年,在部落保卫电视剧《最后的战士》中饰演阿山卡。2016年,出演了战争年代剧《计中计》,剧中饰演老温;同年,出演了纪念中国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影片《大会师》,饰演苏淑同。2017年,参演大型古装IP巨制《择天记》,饰演小德将军而被观众熟知;同年6月,在陈浩威执导的古装剧《夜天子》中饰演华云飞一角。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