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天盛长歌真的是令人期待啊,用眼袋都能演戏的大红老师,中气十足的台词,各式甩脸怒摔,把天盛皇帝的不怒自威、喜怒无常表现的淋漓尽致,果然是剧界定海神针。特别期待陈坤、倪妮和他的对手戏,而很多人都想知道剧中宁昇是谁演的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天盛长歌宁昇是谁演的 这部剧有哪些看点

看了天盛长歌的预告片,感觉这片要爆,就冲着演员阵容就得去,看到了好多老戏骨,倪妮的金陵十三钗一直都是心头好啊啊啊,超级期待来着。

宁昇是天盛王朝的二皇子,武功高强,做事情非常的张扬,但却又心思缜密,不露马脚,他做事情的办法让人看不懂,亦正亦邪,让人有一种缥缈的感觉。

在原著中宁氏皇族的皇子们最后被宁弈杀的只剩下自己的同母弟弟宁霁,其他都死了,宁昇结局的时候当然也是会死的,电视剧版中剧情应该是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动的,目测宁昇在这部剧中是活不了多久的。

此前透出的剧照之中,演员是安所饰演的二皇子宁昇端坐在案桌前,剑眉星目,凛然的英锐之气破屏而出,是安将少年气韵与皇子贵气完美融合,强烈的光影变化更凸显朝堂之间的风云诡谲。

据悉,是安在《天盛长歌》中饰演二皇子宁昇,与陈坤饰演的六皇子宁弈将上演惊心动魄的夺位之争,令人倍感期待。

天盛长歌宁昇是谁演的 这部剧有哪些看点

《天盛长歌》讲述了由陈坤饰演的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与由倪妮饰演的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命运纠缠、相互扶持后,逐渐坚定心中追求与理想的故事。

该剧以“求新求真”为创作理念,以“新古典主义”的表现形式呈现古装剧的时代气韵,在调动观众关注中国古典美学的同时,也传递仁爱忠义、大爱无私的价值导向。

陈坤与倪妮两位“双影咖”的携手演绎也令此片看点十足,据了解,在此前的看会上,陈坤饰演的男主角宁弈睿智、深情又胸怀天下的形象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倪妮哭戏也成为被点赞最多的片段之一。两位演技派的碰撞,还原古典之美,演绎家国之爱,十分令人期待!

天盛长歌宁昇是谁演的 这部剧有哪些看点

剧中火凤女帅之后凤知微,因是私生女在秋府受尽排挤,之后又被陷害逐出家门,为了生存,凤知微女扮男装进入青溟书院就读,以惊世才学成为无双国士,凭借一颗为国报效之心,在夺嫡斗争中正朝纲、扶明君、明公理,成就一代伟业,却也同时发现了自己是前朝遗孤的秘密。

国仇家恨的重压、奸佞小人的挑拨陷害,令凤知微一度与深爱的六皇子宁弈反目成仇,身边的亲友也因此不断遭遇险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