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3日延禧攻略的制片人于正爆料说,张嘉倪饰演的容妃戏份被剪,魏璎珞的宫斗戏也遭遇了剪刀手,网友听说延禧攻略中张嘉倪的戏份被减了真的假的?

延禧攻略张嘉倪容妃戏份为什么被删减 皇上利用她刺激魏璎珞

《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张嘉倪的戏份,剧中她饰演的是具有传奇色彩的香妃,但是最近于正却在一个群里爆料:“容妃基本剪干净了,剩余一点点改名顺嫔,令妃厉害的地方剪了,不允许她太厉害。”

自从张嘉倪的剧照一放出来,不少网友就哭着喊着要见容妃。在网友的帖子之中我们发现,张嘉倪饰演的容妃戏份不少,而她则是被乾隆爷拿来气魏璎珞的。

延禧攻略张嘉倪容妃戏份为什么被删减 皇上利用她刺激魏璎珞

在剧本中她原是族里的圣女,后被人强暴生下孩子,不幸的是被部落选中献给皇上,她为了儿子的平安被逼无奈进宫,路上得知她的孩子为了找她死了,本想自杀结果傅恒出手相救,转而恨上傅恒开始报复皇上和魏璎珞傅恒,这一段非常精彩,如果删了那就太可惜了。

张嘉倪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饰演容妃,一个来自外族部落的美人,据说是非常美好的一个人,因为她的到来,后宫佘诗曼饰演的新皇后坐不住了,火速召回了在圆明园陪着太后的魏璎珞,可见张嘉倪的杀伤力有多大,有种宠冠六宫的感觉。

延禧攻略张嘉倪容妃戏份为什么被删减 皇上利用她刺激魏璎珞

张嘉倪饰演的容妃是皇帝的一枚棋子,为了吸引魏璎珞的注意力,为了让魏璎珞回到他身边,最重要的是看看魏璎珞是不是真心喜欢自己,毕竟魏璎珞和傅恒始终是皇帝心中的一根刺,张嘉倪饰演的容妃也告诉皇帝,一定要宠着自己才能测试魏璎珞是不是会吃醋。

容妃是个悲情人物,但是表面上看起来毫无心机,魏璎珞都羡慕她的长相,看起来温柔无害,实际上心肠歹毒,她因为得不到皇帝的爱,决定陷害皇帝喜欢的魏璎珞,所以劝说皇帝宠爱她,制造假象让魏璎珞嫉妒,差点害死魏璎珞,这样的人皇帝怎么会喜欢呢!

延禧攻略张嘉倪容妃戏份为什么被删减 皇上利用她刺激魏璎珞

延禧攻略张嘉倪戏份被删不知道是于妈炒作还是什么?如果张嘉倪容妃还未上线就挂了实在太可惜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