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延禧攻略》最新剧情大家是否看了呢,女主璎珞终于展开了强大的设计气场,在最新的预告中,魏璎珞如愿重回紫禁城,当上了皇上的令贵人,只是大家是否知道这女主璎珞是如何用计色诱皇帝一步步走上高位吗?明玉李玉组cp看好戏,一起目睹这侧好戏呢,一起来八卦下吧!

明玉李玉组cp看好戏是怎么回事 璎珞用计色诱皇帝是第几集

明玉李玉‍‍

对于后宫的女人来说,皇上的宠爱代表了一切。尤其是在如今这个豺狼虎豹环伺的后宫,自己要想替皇后报仇,就必须得到皇上的宠爱。

于是,魏璎珞设计勾引皇上。其实,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魏璎珞是个非常有心计的人,只要她愿意,就没有什么事是做不成的,就连傅恒都被她迷得神魂颠倒,更何况是勾引本就对她有好感的皇上

她让人在院子里种了栀子花,到处飘香,成功吸引了皇上,让皇上在此驻足。她假意称病睡在充满栀子花香的阁楼上,说是能消暑。明玉将这一切都禀明皇上后,皇上果然按捺不住,亲上阁楼去见魏璎珞了。

看见在床上侧卧的额魏璎珞,皇上突然有些心动,还伸着头看了一下璎珞的睡相,也是real可爱。本想轻轻抚摸璎珞,但又傲娇的觉得这不符合自己的作风,于是粗鲁的将璎珞推醒,斥责她不该睡在这里。璎珞本就是假寐,看到皇上,假装惊慌地下床行礼。

明玉李玉组cp看好戏是怎么回事 璎珞用计色诱皇帝是第几集

明玉李玉‍‍

谁知皇上一把将她拉住,坐在了自己的腿上,璎珞欲拒还迎,说皇上此举不合规矩,皇上却说自己做什么都合规矩,接着就强吻了璎珞。

阁楼下的明玉和李玉露出了会心的笑容,璎珞的争宠计划算是成功了。一夜侍寝之后,璎珞马上春风得意,一跃成了皇上的宠妃,之后不久就晋升为嫔,离自己的复仇目标越来越近。只是可怜了傅恒,战场归来后,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成了皇上的宠妃,自己的妻子也不知怀了谁的孩子。一对爱人就这样越走越远,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