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延禧攻略》终于播到女主璎珞侍寝的剧情了,大家觉得好看吗?乾隆放下傲娇强迫璎珞侍寝的戏码大家喜欢吗?可惜我们的女主璎珞侍寝的时候也是心心念念旧情人傅恒,就算如今的傅恒已经为人夫了,看得小编着实着迷呢!

璎珞侍寝是第几集 乾隆三番五次强迫难忘傅恒太伤人

璎珞侍寝‍‍

现在的剧情被我们看来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是有着自己的小算盘,璎珞虽然面对皇帝的亲热一直都是选择逃避选择各种理由来推脱,但是同样的我们能够从皇帝那里看得出来越是这样皇帝的占有欲越是强烈的,所以对于皇帝来说璎珞完全就不是她的对手能够这样的一再容忍不难看出皇帝的心中其实也是有着璎珞的。

璎珞侍寝是第几集 乾隆三番五次强迫难忘傅恒太伤人

璎珞侍寝‍‍

《延禧宫略》在最新的剧情当中傲娇的乾隆已经被璎珞这朵盛世黑莲花吸引,皇上一直以为璎珞和宫中那些寻常的女人一样贪慕虚荣妄想上位,但是在女主果断拒绝他的诱惑之后,皇上终于不情愿的相信自己之前以为璎珞攀龙附凤的想法都是在误解璎珞,自从皇上幡然醒悟对女主没了成见之后,心中对女主的喜欢是一发不收拾。不过璎珞的心中只有傅恒,对后宫有四十多个女人的傲娇皇帝根本没有一点兴趣。

皇上在面对璎珞长久的无视后终于放下自己的傲娇,强迫璎珞侍寝,并且还告诉璎珞我就喜欢你这样拒绝我的,然后给了璎珞一个贵人的位份。此时璎珞的初恋傅恒已经娶了别人,她被迫只能给皇上做后妃了。从贵人到嫔再到令妃、令贵妃、皇贵妃,一步步逆袭,直到死后被封为皇后。璎珞给乾隆一共生了六个孩子,两个女二,四个儿子。 璎珞的大女儿名叫昭华,璎珞由于念及太妃在年轻的时候痛失爱女,就把昭华送给太妃抚养。

璎珞侍寝是第几集 乾隆三番五次强迫难忘傅恒太伤人

璎珞侍寝‍‍

昭华本性率真,是太后最宠爱的孩子,但是由于太后太过宠爱成为了一个刁蛮的公主。 弘昼生了一个女儿叫做思婉,这位格格可是非常有心计的。所以当她知道昭华要嫁给王爷了,于是她便从中作梗告诉王爷昭华不好。惹得王爷去退婚。 而这时尔晴的儿子福康安又来招惹昭华,两个人一来二去的又暗生情愫。但是母亲之间隔着那么大的仇恨,怎么可能让他们在一起呢?所以最终他们还是没有在一起,而昭华再一次被指婚拉旺多尔济王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