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热播剧《延禧攻略》当中,宫女明玉扮演者姜梓新也深受关注,随即,姜梓新男朋友是谁、家境怎样等一系列相关的资料都遭到扒皮。的确,要是对这些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那么,便也是再次全面的认识了姜梓新。下面便一起来看看吧。

姜梓新男朋友是谁 姜梓新个人资料惊艳背景不简单男友竟是他

姜梓新男朋友是谁

看看姜梓新的照片,便知道她也是个高颜美女了,而且据悉,她曾参加《如懿传》的试镜,可惜落败。不过,她试镜的照片倒是曝光,那可真的是很惊艳没错了。那么为什么还落选?据说是因为在镜头前眉宇带有些忧郁的气质。但是,姜梓新还是凭此得到了很多关注啊,很有网友为这位小姐姐打call。

姜梓新男朋友是谁 姜梓新个人资料惊艳背景不简单男友竟是他

姜梓新参加如懿传试镜

现在她参演的《延禧攻略》大火,她本人也因此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后了解到,她还参演了《新笑傲江湖》,此举已经于今年2月26日播出了,另外,她还出演古装言情剧《皓镧传》。这资源也是相当不错的了。不过显然,从她落选《如懿传》来看,她也是靠着自己的能力得到的。

姜梓新男朋友是谁 姜梓新个人资料惊艳背景不简单男友竟是他

姜梓新个人资料

据悉,姜梓新的家境也富裕,她4岁起便开始学习钢琴,在11岁那年便以优异的成绩被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录取,她学习音乐剧与影视表演专业。看得出来,姜梓新也是位才女无疑了。而且,姜梓新生于1996年3月1日,也就是说她现在才22岁,相当的年轻,真的是未来可期!你为她打call吗?

姜梓新男朋友是谁 姜梓新个人资料惊艳背景不简单男友竟是他

姜梓新剧照

毫不意外的,伴随着成名,姜梓新的感情生活也是受到了较多的关注,姜梓新男朋友是谁更成为热搜词汇,后扒也发现姜梓新与周晨晞传绯闻,据说,两人结缘于《完美假期2》,这对CP也是受看好,但你知道吗?周晨晞是女生,而她与姜梓新都是异性取向,关系呼之欲出。至于与宦宇的关系,也是朋友吧。她的男友是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