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娱乐圈分手季伤透了一众网友的玻璃心,一个个又不相信爱情了。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由彭于晏和许晴主演《邪不胜正》很火,目前有网友爆料彭于晏和许晴在一起了,两人虽然没有公开但是私底下却悄悄秀恩爱,两人在朋友圈暗示了很多次,在粉丝圈里已经算是半公开了。这是真的吗?彭于晏许晴有没有在一起?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彭于晏许晴否认姐弟恋说了什么 两人亲密照疯传因戏生情是怎么回事

彭于晏许晴否认姐弟恋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彭于晏、许晴因电影《邪不压正》擦出爱火。更有粉丝找出不少两人亲昵的互动,让传闻一度甚嚣尘上。

对于这则消息,有的网友表示不可能,毕竟两个人相差13岁呢!还有的网友则表示娱乐圈有什么不可能的,13岁不算什么啦!而且许晴看起来依旧很年轻啊!更有网友表示,两个人看起来很搭啊!

彭于晏许晴否认姐弟恋说了什么 两人亲密照疯传因戏生情是怎么回事

有媒体就此向当事双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予以否认,称是假新闻。看来,9亿少女的心是放下了,彭于晏仍旧是少女们的男友和老公。

彭于晏许晴否认姐弟恋说了什么 两人亲密照疯传因戏生情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